全國大會 第八話

剛剛突然看到關鍵字,福山小潤有配網王耶
那麼鈴村健一你們公司一堆人都去配了,你要不要也考慮一下?XD

第八話是幾乎動畫原創的劇情了
冰帝的戲份暴增一倍
看得非常過癮

首先,在忍跡本命的我眼中呢
我總覺得忍足的眼神一直都在追著跡部跑......
在一開場手塚秀出手塚區的那一段呢
跡部很明顯地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但他內心的激動,卻只有忍足一個人能了解唷!(←個人妄想推論XD)


跡部罵「母貓」那句時的神情,實在是太帥了
好想錄下來當來電鈴聲唷XDDD


回到家後的跡部,情緒仍相當不穩,所以選擇泡進游泳池裡清醒清醒

But...跡部大爺,你在游泳時為什麼要想著手塚啊?
就算手塚的金框眼睛很萌,你也不必這樣想著他啊!
而且你在觀戰時站的位置只能看到手塚的側臉吧
為什麼你腦海中的回憶畫面卻是美畫過度的手塚正面呢?XD


接下來是讓我整個爆掉的日吉與岳人小弟兩位的"約會"...
我從來沒想過這兩個是有一腿的
而且從來沒想過日吉居然這麼會把妹XDDDDD


日吉:「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和向日前輩在這裡啊?」

沒想到岳人臉紅了、岳人臉紅了!!喔天啊,岳人臉紅的樣子居然這麼可愛>///<

岳人:「囉嗦!是你說要在這開作戰會議的吧!」


日吉弟弟,你作戰會議開到遊樂場裡了,我就不相信你不是藉口想約會!
(根據推測,他們兩個一定玩到太陽都下山了才回來)
不過說真的,我第一次覺得日吉痞得很帥耶XD


當然冰帝名情侶檔也一定要出現一下才行
他們已經過了熱戀期了,所以約會的場所選在教堂裡了XD


冥戶雖然嘴巴總是說不要
但內心裡早就跟著鳳走了吧?
連問都不問就知道鳳在那裡,不愧是老夫老妻了XDDDD


最後是咱們的大帥哥忍足先生...他的關西腔真是好聽啊>///<


網王的動畫版果然比漫畫好看太多了
至少漫畫才不會出現跡部穿西裝丟玫瑰的畫面呢XD

跡部我真的無法理解你為什麼要丟玫瑰
難不成是要丟給忍足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