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話

很好,彰子公主再次被無視了(可不是被我無視,是被動畫制作小組無視XD)

延續上一集的彰子公主拯救行動
這次的劇情是從紅蓮抱著昌浩開始的(笑)


還有我再次地懷疑,青龍根本就是暗戀紅蓮才討厭昌浩的
「被騰蛇這麼奮力保護的沒用小鬼,就是晴明的繼承者嗎!」

是的沒錯
青龍君你就認命吧,紅蓮從頭到腳每一根頭髮都早已屬於昌浩一個人的了
別在這樣幼稚地想要鄙視他們的感情了XD

這集我們超可愛的小昌浩昏倒很多次,而且每次都很碰巧地是倒在紅蓮懷裡


不過為了要像青龍證明自己的力量
小昌浩很邁力地叫出貴船的龍神


結過又因為花了太多力量叫龍神,小昌浩又再次地昏倒在紅蓮懷裡XD


好不容易二度清醒的小昌浩,用有點無辜的眼神向紅蓮撒嬌

就在紅蓮正暗爽在心中的時候,小昌浩突然掙脫了紅蓮的束縛,大聲地喊著「彰子」離去
看著小昌浩的背影,紅蓮的眼神說有多孤寂就有多孤寂啊...(攤手)


接下來就是本集的重頭戲──

咱們原本昏倒的女主角彰子公主被小昌浩溫柔地抱著,而幽幽轉醒

正感到一絲甜蜜的彰子,卻在這時候聽見小昌浩在自己耳邊叫著「紅蓮」的名字...
彰子公主忍無可忍,認為自己的感情無以回報,露出淒厲的笑容,一刀就刺進小昌浩的心臟!!!



「沒有比女人的怨念更恐怖的東西了.....」看著這幕的晴明,不禁有感而發


而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小昌浩被別的女人親手殺害
紅蓮當成呈現暴有模式,燃起熊熊怒火



雖然身受重傷,小昌浩仍拖著身體勉強爬起來,試圖安撫紅蓮
可是紅蓮卻已完全陷入自己的爆走世界,聽不見小昌浩的聲音


(忘了說,此時的彰子公主已經昏死了,請忽略她的存在,謝謝)

於是小昌浩用盡了自己最後的生命力,將自己一部份的心靈進到紅蓮的靈魂深處


在紅蓮的心靈世界中,小昌浩遇見了化身為魔君的紅蓮
「你好溫暖」小昌浩懷念似地說著,並擁抱著魔君

魔君驚恐地退後了數步:「我是冰冷恐怖的存在!只適合孤單一人。」不願自自己的嫉妒污染了小昌浩
小昌浩卻溫柔地笑著:「我不是說過了嗎?痛的時候就說痛嘛,我會永遠聽你說的。」

然後小昌浩告訴紅蓮:「果然我沒有你在我身邊是不行的。」

最後,小昌浩走向魔君,笑道:「所以,我們一起回家吧。」


就這樣,紅蓮終於成功地平息了自己的憤怒,而從盛怒的火燄中轉醒
但小昌浩也因為為了救魔君,終於不支倒地失去了生命力,讓一旁的晴明是看得心急如焚,卻沒辦法解救小昌浩的性命


看到這幕的龍神,因為感於昌浩與紅蓮堅定的感情,於是便施法救回了小昌浩


大難不死的小昌浩,終於在紅蓮細心地照顧下恢復了生氣,揚起了充滿幸福的笑容


真是可喜可賀的結局啊!

(以上劇情都是胡扯的唷,請不要真的相信,可信度大概只有80%不到!XD)

現在就讓我們回到真正的劇情上吧
那對可愛的大鳥雙胞胎妖怪啊
終於在這一集領便當了......
不過能和心愛的人死在一起,相信他們也已經滿足了吧XD



ps.最後附上紅蓮熱情如火的告白(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