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吻我就愛上我吧
作者:タクミユウ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我們只是朋友而已呢,還是戀人呢…那傢伙的態度總是曖昧不清。
如果叫他吻我,他就吻我;如果跟他說「一起生活吧」,就毫不猶豫地答應。
雖然寵我,但卻不會因此要求我…
就在這時候,非常討厭我的那傢伙的弟弟闖進了我們的新居。
因為是個好機會,想要確定一下:
就算被家人反對,那傢伙也會選擇我嗎──?

感想:
《吻我就愛上我吧》
這篇的小攻超黑
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溫柔體貼卻會把小受弄哭的攻"了
這小攻雖然老是帶著笑,也對小受很好,完全接受小受任性的各種命令
但是在某方面他卻很殘忍,會讓小受更彆扭更生氣卻又更愛他,簡直是壞透了XD

還有小受會主動勾著小攻的脖子說:「吻我、吻我我心情就會變好。」
這點真是萌爆了!

《初戀似是而非之論》
這是彆扭受+大狗攻的笨蛋校園物語
這篇的小攻真的很蠢,但蠢得很可愛
雖然我仍覺得小受喜歡他是很自作孽的一見事XD

《春天不來了》
這是家教學生跟家庭教師的禁忌之戀
故事雖然老梗,但很甜很好看,看完後都會想尖叫
這本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篇了,虐跟甜度都剛剛好,而且結尾收得很漂亮
那個帶著花粉症症狀的吻真的太可愛了XD

《混淆不清的秘書》
禁斷的辦公室戀情
我對辦公室戀情比較沒有愛,所以這篇我覺得還好
小受有一點神經質,小攻則是心機重
還有一個讓人看了就很想踩死的配角,我懷疑是那隻配角讓我不太喜歡這篇的

《青年監禁著愛》
就年下把年上監禁起來的變態故事...
雖然是監禁卻不太虐,氣氛還是挺明亮的,而且故事也滿甜的
但我要說,監禁過程發展出的愛很危險耶
而且監禁本身是很嚴重的犯罪耶同學
你會愛上一個把你關個十天半個月的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