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鳴 第8話

恭喜,本季第一個騙到我的眼淚的動畫出現了(我最近的精神狀況真脆弱啊)
搭配ED服用更加痛人啊...



明明這世上的人多如繁星,我的眼中卻只有你
即使無法相見,即使無法實現,累積的思念,定將直到永遠
如果命運將我們倆拆散,那我會堅信,與你的邂逅是奇蹟
看,像這雨水般流逝而去,希望你可以為這份愛而滋潤


GIO,你怎麼可以這麼悲情啊!(淚)


well,為什麼上週我會覺得這一集很歡樂?
結果一點有不歡樂啊(雖然就廣意來說,他還是很歡樂沒錯)


(本集的主題是:三人行)


這集我真的被陣氣到了
和輝他個性偏差還可以歸罪於他曾經被陣狠狠地甩過
那陣你的冷血到底是遺傳誰的?
你怎麼可以對GIO做出這麼殘忍的事?
GIO為了你做了這麼多,你連一句謝謝都沒有,卻還把他拿去換女人......
陣,我真的對你太失望了
我以為你會告訴和輝:我會靠自己的努力搶回特亞
一個拿朋友去換女人的混帳,憑什麼說自己有資格保護好特亞!


(陣你要是覺得痛苦就不該將GIO交出去!)


(這句抱負比什麼都傷人,你這卑鄙小人>"<)


(GIO,特亞你自己去保護啦!)


還有當特亞說出自己才是撞飛機的那個兇手時
陣你的表情也好殘忍
是,我是懂得陣對殺害自己全家人兇手的恨
可是這樣要讓特亞以後怎麼面對陣?這不就擺明了告訴特亞別再回到陣的身邊嗎?

特亞你還是跟GIO走好了,陣那王八蛋就丟給和輝去料理就好(淚)


(特亞幹得好!最好把陣甩個250萬遍!)


這集真的是又悶又痛,就連和輝的修正拳都沒有辦法娛樂我
我只好多截一點歡樂的圖娛樂自己了......唉......


(明妹妹,妳不可以當著牧菜的面花心唷)


(萊納好可愛!>///<)


(這句台詞知後我很想接:「小心我吻你唷!」XD 萊納哥哥有女王屬性,好萌)


以下是誤很大的劇情簡介


龍鳴第8集一開頭就先告訴我們陣如何甩掉和輝的經過




然後回到月球,陣跟著特亞和GIO一同共眠,享受短暫的後宮
陣還向GIO提出了同居請求,希望GIO可以跟他一起回地球生活
偷聽到陣向GIO告白的特亞,因為不想成為第三者,就自己一個人跑去ISDA投奔萊納了




這時發現特亞又再度失蹤的陣,就帶著GIO去公園約會
可是不巧的他們正好碰到跟寡婦一起出門散步的和輝
和輝一看到陣就立即西蒙上身,一發修正拳就這樣打過去
還邊嚷嚷著:「GIO是我的東西!」
GIO心想:「我才不是你的東西!」
這時陣連忙宣示自己的所有權,然後陣就當著大家的面跟GIO下跪求婚
真是皆大歡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