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鳴 第7話

我這次居然沒有先看蛋蛋就先看龍鳴...

這集龍鳴超歡樂!!有滿滿的巨乳!!
我的天啊,為什麼這動畫可以搞笑成這樣?
這果然是部聲優都在裝正經、但觀眾卻笑到不行的搞笑片啊


(這是路人...而且全部是巨乳...)


(戲份還是一樣少的女主角特亞)


(本集真正的女主角!!)


(為什麼連蘿莉的胸前都如此宏偉?)


(這背影...完全崩壞...|||)


(巨乳~囧)


(巨乳娘的身材水腫了>"<)


這集的重點是:神科陣後宮王確立!

我實在無法解釋這集給我的感覺
頭幾分鐘是特亞夾在"分手的情侶"陣&GIO之間
GIO因為突然察覺到自己是第三者,所以表情十分尷尬(臉紅的GIO好萌)


(陣啊,你一定要這樣跟GIO不敢對視嗎?XD)


(GIO好萌!>///<)


這集其他龍的"合體技"也非常讚
咆哮之星是個笨蛋大家都知道
但沒想到管家爺爺也可以這麼可愛
真的超歡樂的>///<


(其實龍鳴的速度感表現得還滿不錯的,動作場面也多,就是作畫品質不太穩......)


(笨蛋咆哮之星,這麼淺的水你還跳水XD)


(GIO要被四個人推倒了!!!)


(合體技:四人八腳!)


(咆哮之星是曝露狂啊~~~(掩面逃))


(管家爺爺被咆哮之星的"尺寸"嚇得逃跑啦XDD)


(管家爺你不用擔心,咆哮之星對你家大小姐應該沒興趣XD)


這集花最多時間在演的就是神科陣泡妞絕招(在一般學園動畫裡,陣已經攻略吉可成功了XD)

陣,雖然我知道你心無邪念
但你已經有一個愛你愛到想殺死你的和輝
一個老是用悲哀的眼神望著你的GIO
一個剛見面沒多久就強吻你的特亞
你真的還要再招惹一個任性小公主吉可嗎?


(我該說什麼呢......好傲嬌!)


雖說如此
陣的後宮群彼此的感情超差的,估計他們在下一集會先打起來爭奪誰才是正室XD


(和輝的新髮型好帥!)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這集的收尾
下集預告也超歡樂


(陣好萌>////< 不愧是最萌的女主角!!(無誤XD))


(不過陣=狗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