綱彈00 第6話

藤原大叔好萌!!!(我終於進化到大叔一開口我就馬上認出他聲音的地步了)

這種油腔滑調的壯年男子果然就是要讓藤原大叔配啊>////<


(帥大叔N年後)


(帥大叔N年前,果然鬍子要拿掉比較帥)


這集的蛋蛋重點是"連綱蛋都玩變裝秀了"XD

EXIA真的很帥,武打動作超流暢
DYNAMES多了兩個盾感覺差好多唷,我比較喜歡之前的他...加盾太笨重了...
VIRTUS的能量填裝時間縮短了,這是作弊啊導演
KYRIOS還是變成飛機時比較帥氣


(好帥的七劍!!XD)


(不過剎那果然是"機體好、駕駛員爛"的典範XD)


這集的胸部也很多...只是畫面有一點小崩,所以那些胸部就變得不萌了(死)

不過拉克昂哥哥看著剎那的背影說:「他啊跟EXIA最好了。」這幕好萌啊~~
拉克昂哥哥你果然很了解小剎那嘛!


(不愧是美乳王,好多的胸部!!)


(崩.壞.了!囧)


(拉克昂你是跟小剎那認識多久?怎麼這麼了解他啊XDDDDD)


古拉哈姆這次也出場了
可是馬尾男居然被著他跑去跟皇小姐約會
得知這件事的古拉哈姆露出的表情我可以任意曲解為他是在嫉妒嗎?XD

古拉哈姆你不用擔心,我覺得馬尾男還是比較喜歡你啦


(馬尾男居然偷偷去約會!!!)




這集好像沒什麼重點...以鋪陳為主...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大叔一開始對CB的指控、以及中場沙慈對天人的不滿等
我真的很期帶天人之要要如何挽回自己做過的戰爭行為?


(沙慈你為什麼對你的冷淡鄰居這麼好? 有問題唷!!!XD)


(喔喔喔喔~~期待以久的AEU王牌登場!!!)


(我想知道這綠髮美人是誰......)


(其實TIERIA跟ALLELUJAH的感情很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