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蛋蛋 第5話

抱歉我現在腦中都是クフフ~クフフ~クフフのフ
所以本集心得超短也沒有截圖(毆)


露意絲最後的那句「不告訴你」好可愛唷!!!

但正如沙慈的姐姐所言,露意絲的確不太適合沙慈...

這集比較悶一點
上一集文戲太精彩了,搞得這集的劇情魄力就沒這麼夠了
而且這集中村san沒有出場啊>"<

不過LOCKON這集超帥的!
他那一砲讓我整個HIGH翻了!
還有TIERIA對ALLELUJAH的不爽也很讚(←哪裡讚了XD)

只是看完第5集,我都快搞不懂主角是誰了...
那個鐵人.桃子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啊...囧

另外這話在男性觀眾中是一片好評
我反而不喜歡這種比較賣熱血跟純正義的劇情
我喜歡黑一點的...

不過這集對刀疤大叔的好感度大躍進!
我本來就頗喜歡他的了,這集更是覺得做他女兒一定會很幸福啊>///<

然後王女雖然換了衣服但還是一樣廢...她的參謀才是真正的王女吧?QQ

最後,我第一次覺得ED其實也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