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後一集我快暈了,媽啦你們可以再腐一點!!!原作哪有這麼腐!!!(好像有?)

雖然知佳本身並不攻,但攻思徒應該是綽綽有餘
因為傲嬌都是受咩(第11集的思徒那不小心露出的"嬌",真的讓我完全傻眼,反正真的很傻眼XDDD)


殭屍借貸 第10話

小死神終於登場了,但他有登場怎麼跟沒登場差不多?
而且還不會講話...我要會講話的死神啦...


(好可愛!!


(小滿的感覺我懂!!)


新登場的小梅則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可惜她的戲份就只有這麼一丁點QQ




這集其實沒什麼重點
思徒的身世也解釋得不清不楚的
他以前大概是被自己的娘跟董奉愛慕的孩子吧?真是辛苦他了...


(唔......好像娃娃......)


(思徒你這樣不行唷XD)


還有那個跟貝貝一樣的拼裝少女,她看起來也很喜歡思徒(本作唯一官配?)
再加上變態的Dr.吉住
所以我們可以替這個單元取名為:人人都愛少爺之思徒爭奪戰XD




這集的董奉依舊鬼畜,他那神秘的笑容真是讓人心癢難耐啊XD
我發現我是微笑控,我喜歡愛笑的人

那個變態吉住也很愛笑,而且笑得很可愛
害我對他的好感度也很高
尤其愛看是他大受打擊而崩壞的臉,真的超有快感的!XD


(嗚,董奉好萌>///<)


(我不行了,我對這種表情沒有抵抗力啊!)


(啊啊~這張無辜的臉也好棒啊!!)


(舔舌頭、舔舌頭!!!)


(冷酷無情的反差更棒(暈眩中))





殭屍借貸 第11話

完結篇前要先來場知佳與思徒的愛的生死戀(無誤)

不過ZL居然只做了11集就完結了,一堆東西都沒交待就這樣完結,也太過份了吧
而且在完結篇最後還附上鱉甲的激萌變身秀,根本就是讓人更期待第2季嘛!

再去把漫畫借來溫習好了...


(拿下眼鏡的鱉甲好糟糕、好萌、好性感、好想把他推倒!!)


回到本集主題
第11集前半段"非常地腐"、"腐到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很想問怎麼可以這麼腐"
這種電視播放的動畫,這麼腐會讓我倍受驚嚇啊!
就算知道他是女性向的,但看的男性觀眾應該也不少吧?
不能因為這是最後一集就讓知佳跟思徒這麼明目張膽地大膽告白嘛!

 
(那個圖自己點一點就會放大了,然後我發誓我真的沒有改台詞!)


而且更讓我想抗議的是,為什麼小死神跑一跑就失蹤了?
好歹交待一下他的去向咩!

做為結尾的偽貝貝領便當的狗血悲情戲我則覺得很假
不慣是櫻井的聲音、還是劇情的安排,都讓我感受不到愛
以完結篇來說,這個收尾真的很可惜
反而是思徒叫知佳名字那一幕,我比較想要慘叫(我還害羞到很想轉台= =|||)


(臉變大了......)


(思徒脆弱的表情很美)


(可是知佳吃醋了!)


(很明顯地感受得到知佳的醋意,思徒啊你自己最好小心點XD)


但吉住抓狂的地方我還滿喜歡的
吉住就算崩壞了也很討我喜歡,他真的是個徹底的變態啊,虐待他會得到快感XD


(粉紅色的好萌!)


(這幕總是會讓我想到鋼鍊)


(下半身、下半身也給我看啊!(敲碗))


(啊啊啊~~吉住好棒!!)


(崩壞的臉更有美感啊(我真的瘋了...))


雖然很意外,但ZL真的只有11集就結束了
在做為完結篇的11集卻埋了一卡車的伏筆,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準備做第2季
不過可能只有11集的關係,ZL的作畫沒有如我想像中的徹底崩壞(當然也不算好)
而且聲優的表現真的很HIGH
能看完這一季,我也算是滿滿足的

如果是吃飽太閒又想看腐物的話,這部應該是個好選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