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最強都立葵坂高校棒球社 10
作者:田中基之
出版社:尖端

文案:
球感出類拔萃的五人集結在弱小的都立高校,他們發誓要帶女教練.鈴姐前往甲子園!
面對甲子園預賽,進入準決賽的葵高正陷入苦戰。
對戰的學校是在精明能幹的教練.小泉率領之下,一路過關斬將的深和學園。
在小泉面前毫無武裝的葵高一直無法拿分,甚至還被對方領先三分。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局的機會。
偏偏上場的又是下位打線!葵高是否能逆轉出什麼奇蹟呢?

感想:
這部怎麼越出越快了...(抖)
別告訴我他們打到甲子園就會被斬掉唷(我覺得有可能耶)
唉...這樣我就見不到可愛的右京了...

第10集封面是右京,除了輝太郎之外,他可是唯一2度站上封面的角色
右京果然是超人氣XD

不過這集的內容我覺得有點小虛
雖然反敗為勝那個地方真的很感人,我也看的很嗨
可是就這樣簡單的贏球,會讓我覺得很失落耶
葵高應該要多面對一些打擊與壓力的
一路贏到甲子園不是很無趣嗎?

如果要將連載延長,下一戰是非輸球不可的
否則就真的只能打到甲子園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