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話

這集是完結篇吧?
沒錯,我決定當這集是完結篇,後面就不用看了(喂)


(可喜可賀的HAPPPY END)


(附上完結贈禮桌布一枚XD)


我老實承認我前半段都在恍惚,所以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開始大波霸好像是說AGE再暴走下去就會在100小時內炸掉太陽系
偏偏公主已經乘著艦隊跑過來了
就在大波霸準備已死謝罪時(←假的)
公主就告訴大波霸說:沒關係地,我原諒妳(原諒我這段真的在恍神沒看清楚,但我又不想再重看一次公主發表長篇大論)
反正公主他們決定要先搶在大波霸前頭先去找AGE就是了


(大波霸的表情超有力的!)


(公主其實越來越有氣勢了,會讓人想跟她下跪)


(你們倆就永遠幸福快樂在一起吧XD)


接下來是御姐跟白銀美少女"充滿哲理"的對話
因為我還是在恍神中,所以我仍舊搞不懂所謂的契約到底是幹麼的(不過我想就算我精神很好大概也一樣看不懂XD)
這裡有提到大眼蛙跟外星寶寶他們都能不斷再生死不了
所以在契約之中,似乎有限定了他們的"未來"會"死"

不過...我最愛的星寶寶他似乎真的領便當了(淚)
他們怎麼可以把他的屍體就這樣丟在茫茫宇宙中?
撿回去也許還有救的啊!QQ
就算救不回來至少也要把人家埋在鳥語花香的地方嘛>"<


(我只是覺得這個角度很棒)


(契約到底是什麼鬼啦!)


(嗚嗚,外星寶寶真正變成星星了>"<)


跟白銀一族那些倒楣的配角不同,AGE真的是越打越神勇,猛到最高點
最後是公主用眼淚將AGE感化,讓他恢復暴有前的狀態的
許久不見AGE的笑容,其實我也覺得很感動...
AGE能回來真的是太好了


(AGE的72變化之一?)


(公主你果然是壞人!(超大誤))


(失去了伊歐的AGE終於覺醒了XD)


唉,可憐的伊歐,好人卡是領定了...
伊歐,就改由白銀美少年來悲情地呼喚你的名字如何?




最後一段真的好感人(沖方老大回來寫腳本果然不一樣),這集的BGM也非常摧淚
其實從12集後這連續4集HA真的很精彩,大大地改變了我對他的印象

AGE的笑容真的太棒了
這個結局,就算沒有下一話、一堆謎也還沒解開,我也覺得非常滿足啦^^



全篇完(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