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

完了,我快追不下去了
這季新番好東西這麼多,我實在很懶得浪費時間在D-G身上~"~
剛剛看到情報說拉比要13話才會出來
有這麼久嗎?(看來的確是)

天啊,13集人家動畫都已經做到第二季了耶!
沒有拉比我才不想看D-G!(我是為了鈴村才追這部的啊~"~)



我得承認第三話我幾乎沒有在看,都是用聽的
D-G最糟糕的缺點就是後半段都會變得很悶,跟反逆的魯魯修完全相反
看完前半段後就可以關掉螢幕了......

再加上畫面也沒特別美
運鏡也沒特別出色
人物還會常常變形
色調居然比DN還要陰暗
戰鬥畫面全黑成一團,該不會是為了要混時間才做成這麼黑的吧?
亞連的紅眼睛超沒魄力
神田的下巴太尖
搞不好武裝鍊金都比這好看~"~



櫻井的聲音依舊跟神田的臉合不起來
我都已經快習慣小林紗苗那太過高亢的男聲了說...
如果把畫面切掉的話
你就不會覺得櫻井的聲音跟神田不合
甚至可以想像出神田帥氣又彆扭的動作
可是只要一重新切回畫面...又馬上會覺得有那裡怪怪的...
這到底是櫻井的問題還是原畫的問題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