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tv-sumomo.com/index.html

漫畫版的在這:http://www.square-enix.co.jp/magazine/yg/library/sumomo.html

犬塚孝士:高橋広樹
九頭竜もも子:鹿野優以
中島早苗:平野綾
巳屋本いろは:宮崎羽衣
半蔵:鈴木千尋
犬塚 雲軒:玄田哲章
九頭竜 千太夫:宝亀克寿

第一話 地上最強新娘

本來只打算追兩集的男性向動畫,沒想到看完第一集之後我完全被迷住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又這麼搞笑啊?給想看輕鬆喜劇的人,大推這部!!



這部是一名常年在森山中修行的少女桃桃
聽了父親的話決定要嫁給指腹為婚的少年孝士(孝士之父為武術大家)
好生出地球上最強的嬰兒
但孝士卻早以放棄武術多年,轉型為天才用功想當檢察官的高中生了
桃桃為了逼孝士與自己結婚、上床生孩子,發生了很多趣事



桃桃跟孝士的老爹都是功夫高手
他們會使出必殺技(非常非常俗的必殺技XDDD)
可是孝士卻是標準的軟腳雞
他唯一的武器就是一張嘴跟六法全書
即使如此,在桃桃眼中,孝士仍像超人一樣的了不起,是最佳的結婚對象



因為這部動畫真的太可愛了,我剛剛去翻了一下原作資料
發現漫畫版的女主角比動畫版的成熟,性感度也比較高
動畫版的女主角就只是個蘿莉而已



聲優的感覺就比較像是漫畫版的桃桃
鹿野小姐的聲音比較成熟,聽起來像是高中生,甜度不夠,跟動畫版的桃桃不太合
還有就是害羞的地方也不夠萌
不過在施展革鬥技與碎碎唸時就會變得超可愛的!

本來我會看すもも是為了高橋廣樹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甜而不膩的HIGH頻
可是他在すもも裡的表現完全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那簡直是福山潤+近藤孝行的綜合版!
嚇死我了,高橋平時說畫的聲音有這麼溫柔嗎?那簡直就像是菊丸突然變成大石一樣XD
(剛剛去翻了網王Redio來聽,才發現高橋平常說話的聲音真的好沉穩唷!
而且播磨拳兒也是他配的...SR我是看中配的,所以一直都沒有發現QQ)



すもも的OP跟ED都很有感覺
作畫品質也意外的高(特效則是俗得很搞笑)
最重要的是他的笑點很棒
男主角孝士個性軟弱嘴巴卻很賤這點很有衝突性
同樣輕鬆類型的完美小姐進化論就完全不是我的菜(雖然沒看過卡通,但我有看漫畫)

再加上我覺得すもも裡,男的順眼、女的可愛
桃桃還會穿睡衣露胸部張大腿
真是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