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 06

漫畫:小U健

原著:大場鶇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四葉集團的機密會議現場終於曝光。
月和L為了查出奇樂的真面目,決定派海砂潛入四葉進行調查!
在這個充滿危機的行動中,意外的人物卻找上海砂……

感想:
以下將牽扯到大量DN內容,不想被捏的請跳過,謝謝

手很痛還是要繼續打字...不然12集我明天就要還了XD

第6集對我來說,就是月跟L手牽手一起打擊四葉妹妹的一集(笑)

《Page.44 後繼》
L在Page.44裡比任何時候都還要可愛耶>///<
月跟夜神爸爸聯手反駁L那段也好有趣
月跟L能一口同聲地判定奈南川不是奇樂,這兩個人的默契也是好到沒話說XD
四葉妹妹集團的防線未免也太差了吧
那八個人明明開的是這麼恐怖的會議,卻輕易地讓L等人入侵了......
這種傢伙要做為L跟月的對手實在是不夠刺激

《Page.45 亂來》
L說出了如果自己死的話,要由月來繼成L之名的『遺言』
即使現在月已經不是奇樂了,他還是能輕易地摸透L的想法
到底是L太容易被看穿了,還是月真的太了解L了?
月抓住L的肩膀說:「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
L答:「我認為你看起來就像。」
這兩個人實在是......
他們對於彼此的想法一定複雜得難以用成份表分析
而後,L帶著月離開了夜神爸爸,對四葉展開搜尋
對於明明有監視攝影機在,還是能毫不隱瞞地展露作法的L
真的不知道他是擅於心計還是單純地粗線條?XD

《Page.46 不適合》
小砂去面試了
我第一次發現到她的演技可以好成這樣
因為這一話,我開始喜歡上小砂了XD

《Page.47 先行》
然後小砂遇見了雷姆
雷姆給小砂摸到死亡筆記本,為什麼小砂沒有回復過去的記憶?
是因為失去的記憶就要不回來了,還是因為那本筆記本不是小砂的?
不過最重要的是,小砂看到死神居然還能面不改色
她對月的愛之深刻,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了QQ

《Page.48 交換》
嗯...火口先生是個大笨蛋~"~
海砂是因為天真,所以做事會比較偏執一點
但火口先生就是真正的愚蠢了(嘆)

《Page.49 植木》
(小聲)我覺得認真回答L「如果你是奇樂會怎麼做?」的月很帥......
月應該不太高興、可是又覺得沒辦法、畢竟問題是L問的......
他的臉色流露出複雜的情緒,總覺得他在最後是決定要相信L的專業
月到底是覺得不甘心而想超越L,還是想要得到L的認同呢?

《Page.50 四葉》
四葉集團密談
然後笨蛋火口就上勾了...
一切都照著L與月的計畫表演,總覺得好沒意思XD

《Page.51 誤認》
才一下子就看出火口交換了眼睛
擁有這種推理能力的L,為什麼會對過去的月懷疑不到5%呢?
是因為L在內心深處也有那麼一點想相信月嗎?

《Page.52 垂成》
火口笨蛋果然一下子就被抓到了......
然後請期待下一集吧XD

《總結》
第6集,月跟L的生活戲也不少
第6集該怎麼說呢,覺得他很歡樂
雖然劇情一樣流暢緊湊
但壓力的確比過去都少上很多
但這也可能是為了迎接沉重的第7集所做的鋪陳

真不想看第7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