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飛輪少年 06-10

作者:大暮維人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因為所以這樣,我現在希望阿葛可以取代樹的位置XD

有劇情唷

這5集絕大不份都是在講小烏丸vs貝希摩爾
過程非常地精彩刺激
尤其是我心中的女神二號,林檎的新變裝打扮!

比起美作那已經接近脫光光的模樣
林檎那若隱若現,還看不到臉的完美造型,才是真正的"引人入勝"阿>/////<
天阿,林檎,你就一輩子穿著那件希姆特地位你準備的COS服好了!

在這場比賽中阿

烏鴉先生又展現了他超呼常人的能力
別說坂東滿那有78級的超強實力了
宇童晶可是位擁有玉璽的王耶
咢也許還可以跟晶拼上一拼,但死烏鴉來湊什麼熱鬧阿!
最扯的是他居然還打贏了!
太唬爛了吧?
我從頭到尾都看不出來他到底那點能贏得了
不過就是把屋頂打破一個大洞而已阿!
況且晶又不是殭屍,見不得太陽,這樣他怎麼可能就自亂陣腳到被人PK敗北!

這種感覺,就像看網王關東大賽的決賽時一樣
龍馬以乩童上身的模式打敗帝王真田一樣地扯

晶唯一輸給阿樹的地方,就是他初登場的那張跨頁,超級無敵沒魄力這樣而已

所以說,還是一步一腳印的阿葛好
阿樹連練習都很少做耶,他到底是靠那一點贏得勝利的?~"~

阿葛最近變得越來越可愛了,在一群長象詭異的集團中,難過會在女性中取得高人氣XD

雖然似乎大家都比較支持樹葛配
我對阿樹太沒有好感了
所以我個人比較看好時間支配者左安良XD

左安以後就會長伴在阿葛左右了吧?
哈哈哈哈哈,這種變態的感覺真是太好了阿!

希姆大人的決定下得好,你真的是我的女神阿>///<

對了,為什麼希姆要剪頭髮?
她長髮的時候比較萌阿
難不成是作者怕希姆誘惑力太高,怕阿樹把持不住背叛了林擒?
唉...我的女神頭髮變短了,SEXY度也就降低了那麼一點...唉...好傷心唷

最後就由咢來做結尾吧
咢跟亞紀人,要我來選我會比較喜歡亞紀人
咢太單純了,是一目了然的好人
而主人格亞紀人就是標準的心機沉重
我覺得怪的是,像亞紀人心機這麼重的小孩,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雙重人格的
他哥到底是怎樣虐待他的阿?
好好奇唷(←超興奮XD)

不過我也不希望咢消失
個人認為咢跟亞紀人同時喜歡上一個人,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雖然都註定會失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