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有劇情

天阿,長瀨你真的超級無敵適合演黑道啦!!!!

KOKI也是,他那顆光頭真的棒呆了

長瀨這次演的是一名27歲的白癡黑道第三代,神真喜男
因為他從小就只會打架
所以連國小程度的數學都不會
是真真正正的大笨蛋

為了要磨練他,他爹把他送進一所高中,偽裝成17歲的高中生
就此展開歡樂的校園生活

這玩意跟不能結婚的男人不同,是歡樂白目校園喜劇
超好笑的,比極道鮮師更好看(這絕對不只是因為長瀨比龜梨帥1000倍的原因XD)

不只是劇本歡樂,該萌的地方也不會少
長賴跟手越的對手戲不讓人想歪也難阿>///<

不過我真正萌的其實是黑道老大與他的頭號秘書XDDDDD

我覺得長瀨真的好適合演這個角色

黑道老大要徹消真喜男接班人資格的時候
真喜男一直大吼NONONONONO,那種悲壯的感覺看得我都快哭了
還有真喜男因為頭腦太差,在學校被同學嘲諷時
長瀨眼眶含淚的表現真讓人受不了阿!

反倒是手越飾演的櫻小路就很平凡
我不太喜歡手越的娃娃臉,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受前輩疼愛?QQ
櫻小路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有點太娘了...
跟真喜男配的話氣勢嚴重不足
不過看他這麼黏真喜男的份上,加10分XD

My boss my hero真的超好笑的
最讓我驚豔的莫過於搶布丁的地方
真喜男是個靠蠻力闖江湖的硬漢耶,居然會這麼熱愛布丁!(大笑)
而且那個學校也太怪了吧,布丁可以被搶成這樣,害我也好想吃看看

最後一段是櫻小路幫助真喜男成為空中飛人去搶布丁
雖然真喜男一直認定他的飛行路線是拋物線
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那是直線阿!

算了,這不重要啦
真喜男在搶到布丁後給櫻小路的特大號擁抱才是本片重點阿>////<

最後,我非常喜歡3A的班導
她面無表情的態度,超正的!
她應該不會跟真喜男發生什麼感情戲吧?
希望不要阿~~就算我再喜歡她也不想看到她跟真喜男變成一對阿! 

總之,My boss my hero超好看的,大推薦!(雖然演技的部分有點生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