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東山道轉墜異聞 02

作者:中村春菊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立見平九郎奉命負責照顧海津藩的少主修理。雖然一直抱著:「這是為了主公」的想法,不過平九郎總是被調皮搗蛋、任性的少主耍得團團轉,在束手無策之餘萌生退意。
只是在和少主相處過一段時間後,他發現了因受到繼母虐待而深受傷害的小主人,內心隱藏著寂寞。
當平九郎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修理,他會…!?
貫徹自己專一愛情的隨從,與純真、率直的少主所交織而成的另一個愛情故事。
也收錄了未公開新稿!!

感想:
第二集完了
不過這一集跟上一集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這是上一集的前傳,也就是時間點將拉回1X年前

有輕微劇情

上一集死掉的那個平九郎,在這一集大大地活躍
完全沒有上集主角平九郎弟存在的空間

這是青年家臣如何教育調皮少主的寶寶養育日記
也可以另稱為光源氏正太培育計畫
總之
咱們又熱心又有耐心的平九郎,就這樣輕易攻陷少主空虛寂寞的心靈
進而再也不能沒有彼此

真是可喜可賀的故事不是?要是沒有上一集的話......

看過第一集的我們都知道,平九郎沒多久就掛了
那時候他是死是活對我來說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充其量就只能當個幽靈情敵

可是,再看第二集後,我發現我已經完全揮不開平九郎的身影
第二集厚厚這麼一本全都是在講平九郎跟少主如何培養愛的經過耶!
只要一想到在不久之後,平九郎將因少主而死
我就不太能忍受~"~

既然死了都死了,中村老師還花那麼多篇幅來描寫平久郎幹麼?
他應該要花更多功夫來交待一下少主跟平久弟的發展吧!

結果呢,別說少主了,現在連我都有點不能適應平久郎就這麼掛的事實
而少主跟平久弟的進展,卻趨近於零
我甚至在心底默默認為平久弟應該要快點被叛出局
因為少主是平久郎的

我這種想法跟上一集時完全相反耶
搞什麼鬼嘛>"<

真是好樣的
這該死的幽靈情敵怎麼會這可怕?
中村老師真的很喜歡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偷偷地幹掉人
有夠沒良心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