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與偏見的動漫50問答

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shrug&article_id=7566716


Q1:你對愛瑪仕有什麼看法?
這種女人不是我的菜
我對KERORO比較有興趣


Q2:說說你對屁股毛的認識。
銀魂那如女神般的阿妙小姐>///<
其實是近藤屁屁上的骯髒地帶


Q3:夏娜的聲優
我只知道夏娜很正,至於她的聲優不在我的守備範圍


Q4:是哪部動漫作品的角色?(圖片網址)
校園漫畫大王的八八


Q5:Alice nine幫哪部動畫做過配樂?
GOOD,凡是動畫+聲優問題我全部PASS


Q6:子安武人、三木真一楚B井上和彥三個人聯名會讓你想到?
weiβ
以及變態
或者是變態攻


Q7:某平台遊戲中有個絕招為“吃包子”的角色,請問他的女朋友是?
不知道,我是革鬥遊戲苦手
何況他有這麼多代~~~~


Q8:流川楓的聲優?
動畫版不好看耶


Q9:小火田健老師筆下最崩壞的角色?

我可以說我跟小火田健老師不太熟嗎?(雖然每部我都有看...)


Q10:EYESHIELD 21的蛭魔擁有一本○○手帳?
威脅手冊!!!!!


Q11:美少女戰士的燕尾服假面叫什麼名字?
就...燕尾服阿...唔...我真是失格,連這題都不知道


Q12:看過蟲師嗎?動畫還是漫畫?
都看過


Q13:NHK的含意?
日本家裡蹲拯救計畫?


Q14:涼宮春日系列的插畫者跟哪部輕小說一樣?
灼眼的夏娜


Q15:“NANA”的阿真愛用書籍?
阿真會看書唷?(毆)


Q16:池田秀一配過鋼彈系列的哪個角色?(舉2個)
就說聲優不在我的守備範圍了嘛


Q17:鋼彈系列的三個通性?
主角都是男的,主角的敵人還是男的
主角都未成年
都有鋼彈(咦?)


Q18:福田己律央的成名作?
閃電霹靂車


Q19:櫻桃小丸子的作者?
イゑヘパパア


Q20:奇諾之旅主角的性別?



Q21:真•三國無雙的製作公司?
光榮


Q22:公認機體畫得最美的鋼彈系列是?
我都不喜歡
若說是畫風的話,我愛turn A
到A明明這麼萌,怎麼會這麼不紅阿?


Q23:AIR、FMPTSR、涼宮春日的憂鬱等TV動畫的製作公司?
不知道,三部我都沒看


Q24:列舉10部JUMP系漫畫
銀魂
海賊王
火影忍者
網球王子
光速蒙面俠21
冰上悍將(這是JUMP的吧?)
烏龍派出所
死亡筆記
死神BLEACH
野球長打王
OHYA~都是連載中的耶(不過野球停掉了)


Q25:“彼氏彼女的故事”動畫版監督?
庵野秀明


Q26:竹內順子配過的角色?(寫兩個)
不知道


Q27:看過“蜂蜜幸運草”(HONEY AND CLOVER)的動畫或漫畫?
講到這,我才想起有這麼一套我租不到的漫畫!(怒)


Q28:FATE/STAY NIGHT 的SABER的MASTER?(全名)
衛宮士郎,然後我討厭他


Q29:神隱少女裡白龍的聲優?
不知道


Q30:巖窟王改編自哪一部世界名著?
大仲馬的基督山恩仇錄


Q31:誰曾有過“大猩猩”的稱號?
赤木


Q32:朴璐美配過的角色?(舉兩個)
我還是不知道...聲優苦手...


Q33:奇諾之旅小說插畫者?
紅白


Q34:真•三國無雙4中看起來最奸臣的角色?
司馬懿!(這是我個人唬爛的)


Q35:“LOVE HINA”的作者?
赤松健


Q36:“攻殼機動隊”的監督?
押井大師


Q37:高橋留美子的成名作?
福星小子、相聚一剋


Q38:日本史上賺了非常多錢倔說自己一點也不賺錢的漫畫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富奸,但應該不是他吧


Q39:列舉手塚治虫的漫畫5部。
火鳥
怪醫黑傑克
昆蟲戰記(什麼鬼阿!)
三眼神童
短篇的算嗎?紋紋山的哭聲


Q40:女性向h game“sukisyo”的中心思想?
因為我不喜歡他的小攻,怎麼會知道他的中心思想XD
對我而言這是部耍白癡的東西


Q41:矢澤愛家族的亞當事?
亞當?下弦之月的那個?


Q42:請舉出2部被keroro軍曹做為題材的動漫。
鋼彈就有部N啦


Q43:哆拉A夢的體重?
聽說有一百多公斤?


Q44:“巨神兵”出自誰在哪一年出品的哪一部作品?
永井豪的,年代不知


Q45:“獵人”第一部的監督?
不知道


Q46:“沉默的艦隊”作者?
川口開治


Q47:“課長島耕作”作者?
弘兼憲史
是說我明明沒看過


Q48:動畫電影“螢火蟲之墓”(螢蟲輓歌)的導演?
一樣不知道


Q49:“最終兵器少女”的作者?
高橋真


Q50:K.O.F的英文全名?
King of Fight(亂掰的)









--
凡是聲優、動畫監督、原畫師、輕小說、配樂...我都沒什麼興趣去研究
我對動畫本身就沒有什麼愛,一年能看完一部就很了不起了
有原著的動畫我寧可看原著
對於能同時追好幾部動畫的人我生感佩服

輕小說是因為我不太喜歡日系小說,結構太鬆散了
他們怎麼可以把斷行大法用得這麼囂張?
而且我不喜歡看以女生為主角的小說XD

不過這些題目還真的好偏頗,完全展露出題者的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