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因為某種利益交換的理由,我必須要了解一下這部目前人氣可以說是no.1的動畫

第一話,根據前輩指點,只是個鋪陳,幾乎可以說是沒什麼劇情可言
不過Fate跟我想像中的真的差好多
我以為會是個甜美的異世界動畫
但內容其實是徹底的日式戰鬥動畫......

先提一下男主角士郎
在未看動畫前我以為他很MAN很帥氣的男人
沒想到只是個看起來很沒路用的小高中生......
還有士郎小時候的模樣比長大後可愛一百倍
我不喜歡他長大後的聲音
一想到必須要聽著這個配音26集,就覺得很難受~"~


士郎的爹倒是個很棒的中年大叔
不知道為什麼,士郎爹帶著小士郎的模樣,總是會讓我想歪XD


女主角FATE應該是還沒出來
是以在第一集登場的小櫻應該可以被忽視了(可憐的櫻,不過她不是我喜歡的形)


不過另一位少女凜給人的感覺就很棒
她與她的弓兵站在一起的感覺相當契合
期待看她之後的表現





唉...唉唉唉唉,其實我不喜歡男主角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