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男子宿舍症候群 05

作者:沖麻實也

出版社:東立

感想:
第五集你要讓我等多久阿~~~~~~~(這就是看完第四集的唯一感想QQ)


--
之後的只是用來劇情補述的而已

有劇情洩露

東真是個超級無敵彆扭的笨蛋小孩
要不是小城有著天真善良無比熱忱的心
東不知道已經被小城給拋棄多少遍了

這個笨蛋東,居然硬上了小城...(抖)
真想把他從小城的公寓外丟下去
算了,反正他之後馬上就出了車禍,算是報應!

雖然我是很期待他們兩個能真正搞BL沒錯,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攻方用強阿
要不是小城堅強又勇敢,他早就會難過得不肯面對明天了

就一句"我也喜歡你"嘛,有這麼難說出口嗎?
連小城這個也很彆扭的小孩都先講出口了耶
東真是個笨蛋
這篇完全是讓我來抱怨東的
可惡的東,我咒你在下一回會被小城壓到腳底下!

不過第四集結尾處好震撼阿
那扇門砰地一聲被關上
真想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第五集~~~你不要讓我等太久阿~~~(隔著太平洋朝日本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