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驅魔少年 06

作者:星野桂

出版社:東立

感想:
D-G的出版速度開始跟銀魂拉開了...

這集D-G,很混亂
感情描寫得太零碎,很難讓讀者投入感情
還有星野老師是不是更換分鏡手法了?
這集全角度的視點似乎比前幾集都還要多很多?

在看D-G頭兩集時,我因為星野老師的畫風而驚豔
可是我也說過,D-G這個故事還太薄弱,幾乎是一打即破
要連載成長篇,就必須要加入更多深沉的元素
看到米蘭達篇跟吸血鬼篇時,我其實滿高興的
這兩篇設定雖然稱不上新鮮,卻很有意思,把這些配角的個性朔造得很好
讀者也比較能融入劇情
但吸血鬼篇之後的故事開始變的沒有焦點
星野老師大概是想要拉大世界,把新一波的陰謀抓出來當主角
可是目前的作法卻只讓我感覺到太匆促
像一陣強勁的大浪打在沙灘上,碰一下地就碎掉了...

我還是很喜歡亞連、神田、拉比、利娜利
所以D-G依舊會繼續追下去
希望星野老師能收得回來,加強主線故事
第六集真的太散了~"~

神田的相談室倒是非常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