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感應少年EIJI 01-15

漫畫:朝基勝士

原作:安童夕馬

出版社:東立

感想:
這漫畫陪我渡過了慘淡的聖誕節(笑)

朝基畫女生的時候會讓我一直想起桂正和
不知道他們兩個有沒有一點關係?

EIJI是輔導級的吧?
又血腥又爆力,養眼鏡頭還跟網點一樣常見
我最害怕的一章是四人娃娃那個單元
不管是看漫畫還是看日劇,都會讓我頭皮發麻,嚇得要死XD
之後幾個故事就比較正常了
可是我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阿徹跟映兒每次打架都得這麼壯烈?
因為這樣比較有視覺效果嗎?
他們不覺得這種敲打揍肚子的打架方法會先把人打笨嗎 ?

還有白果醬跟福島滿這兩個角色
實在是低極到有剩...
福島滿還好,他還滿可愛的(雖然會常常勃起)
白果醬男每次一登場我就想抓癢,看到他我就全身不舒服>"<
我認為有異常性癖或不敢接觸女性等毛病無所謂
但我無法忍受他在家重考三、四年,還把媽媽當人渣看的態度

情色、死亡、心裡恐懼、爆力、血腥、性...
EIJI是由各種人內心的潛在黑暗因子組成的
但漫畫卻是以高感度、高明度、高速度的方式將闇的元素呈現出來
很容易讓讀者忘記是非的界限,而相信本能的快感

這是一部太過輕鬆就能閱讀的漫畫
很好看,也很刺激,我同學還一天到晚嚷著要看它的第二部
不過我認為他應該要被丟到輔導級的...

15集之後的事件都會開始慢慢有關聯了吧?
真另人期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