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到十八集

呼呼呼,終於看超過一半集數了
這幾集我覺得拍得不是很好
像息紅淚與高雞血、小妖、尤之味三人鬥智的戲
理應要很精彩鬥趣的
沒想到拍出來這麼悶......

而且老實說,我已經受夠這戲的配樂
來來去去就這麼兩首,真是浪費了拍攝得那麼美的場景!

第十八集那集特別奇怪
戚少商一直跟尤之味很不合
依戚少商的個性來說,他實在沒有必要這樣
而且高雞血等人既然不喜歡戚少商,為何又要這樣幫助他?
我實在是不懂阿!

聽說逆水寒的頭20集會比較悶...希望之後的節奏可以再快點
我聽到快睡覺了>"<

我最近越來越討厭小顧了
他非常地沒良心,這樣將晚晴的心意棄之如敝屣......
他雖然愛晚晴,但他更愛他身為男人的面子
成就有這麼重要嗎?
我覺得小顧實在是太放不開了,像戚少商這樣多好?做事坦蕩蕩的,任誰看了都喜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