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幻想水滸傳III 第九集

作者:志水アキ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我已經把第八集完全忘光了,第九集一開始還有點接不上
不過這次有4P的彩頁,超過癮的
而且,dear路克大人的戲份非常地多!(大心)

路克大人看起來好憂鬱阿
曾幾何時,一個年青倔強的閉塞少年,也長大成這樣苦澀高傲的青年了
看著他揹負的重擔,以及面對的殘酷未來,就覺得好心疼唷

為什麼修葛不願意去了解他呢?
為什麼沙沙萊要背叛他呢?
為什麼他總是要把世界的希望當成罪惡呢?
幻水三就是圍繞著路克大人破滅的未來之上
第九集描寫的戰火,燃燒了眾人的生命
西薩與阿爾貝爾特的立場不同,換來了三國之間的交戰
血流成河造成的鴻溝,需要幾十年、幾百年,用盡一切的努力,才有可能被挽回

第九集前半是詭異的戰爭
打到一半,修葛他們那麼好像佔上了些微優勢
但修葛他娘最後卻決定棄守大空洞
是我誤會了炎之英雄與克莉絲的實力了嗎?
捷克仙明明就派了援軍即時趕來,為什麼他們要認輸呢?

不管戰爭這段
第九集後半是拖馬斯的城主日記
非常地可愛^^
每一格分鏡中都有可能發現新的108星角色
熱鬧而充滿驚喜
在盛大的慶典中,還上演了一場有趣的戲,角色是二代主角與維克多
第三個人也許是弗利克
因為角色都換人演了,所以我是靠服飾跟武器來猜他們的身份的,並不是很準確
還有很多幻二中也有出場的星星
看到他們出場,會讓人會心一笑,似乎自己也溶入了那個世界

第九集可以說是在淚與歡笑中渡過的
非常地好看!
最後一幕出現的重要人物也讓我嚇了一跳
聽說第十集就是完結篇了,我好期待阿!

志水版的路克跟我心中的形象有一點不同
可是,我也一樣喜歡
路克大人阿,我願意追隨你黑暗的選擇之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