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篇


有劇情洩露



唔...我醉了,剛剛喝了酒精濃度只有4%的酒一瓶就不行了...
怪我以前12%的清酒喝半平瓶也不會暈的阿QQ



完結篇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會接續上一集的內容
但並沒有...而是三年後的故事...
主題是親子別



小虎被關出來之後(我本來以為完結篇,小龍會去救小虎的)
結果小虎還是乖乖地被關了阿...
然後屯兵衛因為太傷心,所以不肯去見小虎

要不是因為我很萌虎X龍
這部片一定會被我當成小虎X屯兵衛......|||
他們兩個有夠噁心的啦XD
第一次見面還抱著動方痛哭流涕
連分別三年的情侶都沒他們噁心
(小龍你被小虎拋棄了XD)

完結篇比較悶一點
笑點也少
主要是在講大家之後的生活
還滿感人的啦

不過片尾的遲令之虎實在是喊太多次了,害笑點都沒有了

and,這片Okada跟塚本高史的出場率真的好低唷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