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巖窟王 第20集

第二十集

再見,歐熱妮

阿爾貝魯你對得起弗蘭茲的愛嗎?

以下有捏













當那位女僕弟弟說要幫助阿爾貝魯搶婚時(他好像叫波龐吧?)
我的心都碎了
可是我實在沒辦法討厭歐熱妮
她是那麼地有朝氣、那麼地有自信,怎麼可以嫁給那個爛男人呢?

我覺得,我都快跟弗蘭茲同化了
有一絲絲地嫉妒歐熱妮可以與阿爾貝魯光明正大地訂親
卻又由衷地希望他們能幸福

當阿爾貝魯抱著歐熱妮穿過長廊時
我似乎都能聽見弗蘭茲笑著大叫"阿爾貝,幹得好!"

這集的最末...公開了我以為不會公開的信
弗蘭茲你為什麼要用這麼明朗的聲音來唸這封信?
你越是笑,我就越想哭

"能與你相遇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將永遠與你的心在一起"

弗蘭茲,為什麼死的是你!

--
這是信的全文正確翻譯

給親愛的阿爾貝魯
生日快樂
你讀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大概已經不在你的身邊了吧
所以,代替禮物,請你聽我說
阿爾貝魯,聽好了
千萬不要恨任何人
我是這麼想的
愛的心情,恨的心情
都是由思念一個人的心情而生的
可悲的是,有時候自己的心情無法傳達給對方
愛變轉成了仇恨
那個時候,我希望你能想起我們小時候
即使不斷受傷仍能坦誠對彼此的關愛
請你無論如何要好好地活下去
不要害怕受傷
坦誠地去愛別人
遇到你我真的很幸福
弗蘭茲.伊皮奈
永遠和阿爾貝魯的心在一起

--
molepoppy:不行,這篇文我是邊打邊哭的,我還是上床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