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夜行愛人專門店

作者:由貴香織里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唔...由貴老師的書怎麼越來越無聊了?
這本要改編成日劇,會好看嗎?(默)

我不喜歡女主角(是說由貴老師筆下的女主角,我那個是喜歡的?)
偏偏這次的男主角也不怎麼樣...
"看起來"好像很有個性,實際上存在感卻滿薄弱的
再加上只是背景的另外四位牛郎
我感覺不到這部漫畫的主題與熱情
好像這類的題材誰畫都可以
完全沒有把由貴老師擅長的禁忌之戀的窒息感發揮出來

我買了花漾了...為了延續我對花夢的愛...
可是裡面的連載我沒有一篇是想看的= =|||
希望由貴老師不要太讓我失望阿

--
Tzarevitch:女主角的個性我覺得是女性版剎那....Orz
molepoppy:咦,還真的有點像耶!
molepoppy:聽望大說,日劇版會比漫畫板好看唷
molepoppy:由貴老師...你要檢討了(默)
hiromasa:不、不是大啦XD;;; 不過日劇版的蘇芳雖然美形度當然是比不上2D圖,不過整個人可愛多了 笨蛋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