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1/2王子 08集END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銘顯文化

感想:
吼,真是有夠難看的第八集
看完三章之後我就直接跳看結局了= =|||
所以我到現在還不太清楚他們是怎麼殺死龍典的
反正這也不重要
全書唯一值得看的只剩下後記
由王子筆下交待了每個人的生活
王子果然選擇了居(據說是因為居捨命救王子,我剛好有翻到那一面XD)
居還為王子生下女兒...(男人生子,天阿我頭好痛)
如果真的想要孩子,自己生不就得了!又不是不能生!
居然因為怕痛而不肯生?
天知道男人生下來的小孩會有什麼後遺症!
王子她真的愛她的女兒嗎?
這一點犧牲都辦不到嗎?

算了...反正這本來就是一部很扯的小說
連肉包子、鳳凰等"怪"都能跑到現實世界了
當然陽光跟劍心
反正就是除了龍典之外的所有人都得到幸福
真是個皆大歡喜的Ending阿...Orz
(我突然懷念起溫瑞安的殺人不眨眼了)

最讓我驚喜的是,冷狐居然會愛上劍心
雖然在之前我就覺得這兩個人很配,但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我的幻想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