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集我感覺都還很OK,都沒有哭
但是...

亞紀跟小朔翹課去吃章魚燒
老闆默默地做了一大盤章魚燒拿到兩人的桌前,說了一句"殺必死"時
我哭了= =|||(到現在想起這幕還是會覺得鼻酸)
之後幾乎是一直哭到片尾
即使我娘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我還是一直瞪著電視掉眼淚

亞紀到小朔家的那一幕拍得太好了
雖然小朔說她把環遊世界的大夢想,縮成這麼小,很悲哀
可是我還是覺得,亞紀所希望的,才是真正的幸福

還有亞紀主動牽住小朔的手,那一幕拍成慢動做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但綾瀨小姐的演技,真的...有待加強...
我每次看到最感人的地方時
就會覺得她的笑容很假~"~
看看櫻井小姐,演得多含蓄多有氣質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