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好無力...
小誠死了

真的真的很無力
這是我完全沒有辦法去預想到到發展
之前一直嚷著要看能好好讓我哭到死的故事
這次真的被我看到了
而且是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
那種衝擊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天阿
怎麼會這樣!

天阿...
就在我以為留加跟小誠可以手牽手快樂過下去之後...

--
ppiper:老實說,人間失格的劇情,算是很黑暗的...
molepoppy: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灰暗的日劇QQ
ppiper:小明,妳看到最後了沒???
molepoppy:還沒,我一天一集,目前進度7
bussan:雖然我有買,可是自從國中左右看完全部後,我再也沒
bussan:看完他過,因為實在是太難過了><我無力承受.......
molepoppy:你游泳池畔那段鐵定看過很多次XD
molepoppy:剛死了後我就不怎麼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