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光闇之歌02集

作者:我是壹隻貓

出版社:鮮鮮

感想:(內有劇情捏他)
嗯...
看到他們進到月洞前
雷彥捨生救展凌熹那段...
雷彥說了"...我又救了你,你要以身相許了..."
然後展凌熹嘴硬"...誰要你救我我!"
喔喔喔喔,然後我就萌了!
展凌熹阿展凌熹,你就別嘴硬
既然都已經承認雷二少在你心中的地位,就直接答應他吧XD

接著又看到書末
展凌熹念了一段別人寫給雷彥的情書給雷二少聽
雖然目的是在取笑雷彥
可是為什麼我種覺得展少爺是在吃醋阿?
那段愛的到白說完剛好可以接一個kiss
展凌熹你跑那麼快這樣雷彥怎麼給你一個愛的擁抱阿!

真是的
這本小說怎麼搞的
小花到處開,害我越看越想尖叫
一隻貓作者大人,你就別死撐了,讓他們兩個正式在一起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