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第1話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zetsubou/

STAF後補

CAST
糸色望:神谷浩史
日塔奈美:新谷良子
木村カエレ:小林ゆう
木津千里:井上麻里奈
関内マリア太郎:沢城みゆき
藤吉晴美:松来未祐
常月まとい:真田アサミ
小節あびる:後藤邑子
糸色倫(新井智恵と二役):矢島晶子
風浦可符香:野中藍
小森霧(今回登場せず):谷井あすか




第1集完食

可以告訴我有哪家字幕有把後面的黑板字翻出來的嗎?
有加註解的會更好...

動畫比想像中的好很多
非常地優雅、充滿了大正風情(啥)
而且還跟漫畫一樣冷(我對能被冷笑話逗到發笑的自己感到絕望...)



(櫻花飄飄好美,但是望老師居然臉紅了!!)


片頭那一段絕望老師出登場篇真的太讚了
OP也是GJ到不行
ED更是充滿了"美學"XD


(瞬間秒殺的主角XD)


(好絕望的OP)


(好驚悚的ED...)


還有現在已經成為動畫明星的前田君
他的出現完全讓我們能瞬間體驗到什麼是絕望!XD


(殺必死...殺必死好棒!!不過普通少女的殺必死還真普通,只是2隻小鴨)


第1回婊的人不多,大體是角色登場而已
絕望老師的頸子真是性感得讓人好想拖下他的衣領啊~~
可是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神谷的聲音
我一直都很喜歡神谷(竹本學弟好可愛)
而且他其實也很擅長神經質、充滿女王氣質的角色
可是...他的聲音真的太甜了!甜到我感受不到絕望啊!

野中籃也是,就很...嗯...很大小姐...|||

兩位的表現其實都很好,聲音都很好聽,只是我覺得還沒有放的很開
這部動畫應該要感受到的"冷感"與"絕望",如果光聽聲音的話其實是有點扣分的
但BGM的部分就做的很有趣
雖然用的是很有氣質的世界音樂,卻給人一種諷刺的效果
過場的分鏡做的也不錯,很有原著風格
新房跟久米田的同步率果然很高


(望老師(CV神谷浩史),他是班導)


(超樂觀少女(CV野中藍))


(正常的動畫,接下來就是2人的相戀了XD)


(望老師的板書好好看......)


(樂天...||||)


(頸子>/////<)


(一本正經的絕望台詞,不過神谷先生卻唸得好可愛......)


(頸子!!!!!!!(超大心))


(雖然這少年的戲份不是很多......)


以第1集來說我很滿意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