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第6話

原田大基先生,我真是搞不懂你,為什麼你每一集的作畫風格都會差這麼多?

這話超悲的(淚)
從頭到尾都是在講統治者有多無能多噁心

一開始,假扮成紅色旋風的醫生跳出去拯救被抓起來的市民
那個很壞的憲兵隊長就說要把紅色旋風的面具拆下來再鞭屍
為了不讓自己的身份曝光
醫生很帥地說出「為了新.維羅那的未來」就點火自焚了!!!
自由的旋風將持續下去
紅色旋風的死加深了人民對統治者的不滿


(醫生好適合這個打扮)


(好受的表情XD)


(『為了.新維羅納的未來!』搞得這麼亢奮好嗎?)


(「看我的火之鍊金!」XD)


(醫生,再見再見再見,再見了>"<)


(ODIN妳好MAN唷)

看到大火而趕來的羅密歐,得自紅色旋風的生命消散後,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氣憤離去的他遇見了因過度悲傷而幾近崩潰的茱麗葉
羅密歐主動跑去找茱麗葉搭話
「我原本以為妳就是紅色旋風呢,妳沒事真的太好了。」
但茱麗葉卻說出了「我已經不能再與你相見了」這種話而拒絕了羅密歐
「為什麼?」
茱麗葉狠狠地道:「因為我就是真正的紅色旋風!」
說完這句話的茱麗葉就跳下樓,消失在羅密歐的視野範圍中


(是『紅』色旋風啦)


(這個壞人長得真是有夠雜碎,連個性都這麼爛)


(這是誰?是莉雅大姐附身?)


(沒錯,真的是莉雅大姐附身!XD)


(跟茱莉葉比起來,明顯氣勢被壓倒的羅密歐,眼睛還真圓)

回到家後的羅密歐又去找他的好朋友班弗里奧談心事
班弗里奧是市長的兒子,對於濫殺無辜的憲兵隊也很沒有好感
他真是個清爽又率直的青年啊


(班弗你真是個好人(淚))


(羅密歐越來越受了耶...這樣怎麼推倒茱麗葉?)

之後羅密歐就被抓去跟爸爸開貴族會議
羅密歐的爸爸提出要加強憲兵隊的獨立行使權,能自主逮捕叛亂的市民
再組成憲兵隊隊長的民間警備團,協助憲兵隊,由市民自己搜查密告叛亂份子
這個提案被無異議地通過了
但班弗里奧的市長爸爸卻勇敢地站出來反駁
沒想到他卻因此被大公撤銷了貴族權,被流放到郊區
由具名投票表決是否要撤銷市長的身份,表決通過後還一起鼓掌歡呼...
這種作法的大公,真的是噁心到丟進海裡魚也不想吃


(爸爸啊,你壞得這麼徹底可以嗎?)


(一臉小受樣的羅密歐......)


(班弗的爸爸是捲毛耶)


(你臉紅個什麼勁啊XD)

雖然羅密歐表現了強烈的不滿
但好友班弗里奧還是被迫要離開城市
班弗里奧真的是個好人,比起羅密歐,他真的可愛太多了>"<


(希望以後還可以見到班弗)


(我們是情人唷(羞))

鏡頭轉回茱麗葉身上
她跟著佛朗西斯和裘里奧(這兩隻形影不離的)去拜訪醫師娘
茱麗葉一直很擔心會被醫師娘責備,因為她認為是自己害死醫生的
但醫師娘非常地堅強,她只說了「鳶尾花絕對不會枯萎」就帶著孩子要搬離城市
望著醫生一家遠去的背影,茱麗葉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或是在茱麗葉心中,已經做好了復國的決心


(真是形影不離的2人啊,這對是拿來攻略腐女觀眾的XD)


(醫師娘好偉大唷QQ)


(嗚~看到這幕我都快哭了QQ)


(茱莉葉,復國為的到底是自己還是人民,希望妳能夠想清楚

準備返家的茱麗葉,在水道上遇到了一名陌生人
陌生人說大公要秘密暗殺掉班弗里奧一家
為了不再讓無辜的人民犧牲的茱麗葉,連忙趕過去救助
但對方也帶了不少的警備,就人數方面,茱麗葉他們是處於劣勢
就在茱麗葉差點被一劍砍斷時,天空突然傳來了飛馬的啼銘聲
「羅密歐?」
就在茱麗葉這麼想時,飛馬上的人露出了身影
茱麗葉才發現「那是誰?」
本話就在這裡結束


(茱莉葉的眼睛......)


(黑衣人的辨識徽章,不過為什麼會突然有黑衣人在秘密行動?真詭異)


(我不想承認這是茱莉葉!!為什麼她的表情會讓我連想到卡蓮?)


(英雄駕到)


(「是誰?」呢)

那個「那是誰」是最後10秒登場的新角色,帥到翻掉了
羅密歐,你的主角地位不保啦!XD


(喔喔喔喔喔~~~是表哥!!!好帥啊XDDDDD)

最後,我懷疑被自己父親氣到不行的羅密歐
未來會選擇叛變父親,轉而幫助茱麗葉復國大業......


這話太悲情了,歡樂的場景只有那麼一點點
下面這兩隻雖然一直在搞曖昧,但其實我並不怎麼萌...所以當作甜點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