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c Age 第6話

吼~~~伊歐,你怎麼可以跟那個紅頭髮的感情突然變這麼好!!!!

這就算了
那個AGE,你幹麼突然跟公主告白QQ
雖然我很明白AGE口中的"喜歡",跟喜歡FOOD的"喜歡"並沒有差別
但我還是受到了小小的打擊...(打擊個屁XD)



「我想帶迪拉安那去一個地方。」
「要帶我去那裡呢?」
「大家的未來。」
AGE啊,你什麼時候學會這種花言巧語的?
姐姐我好傷心啊>"<



第6話看到一半就不想看了......
這種沒啥進度的動畫
AGE跟IO的奸情才是我持續追下去的唯一動力啊>"<

還有那個公主
我懷疑她根本就是有炫耀欲...
表面上不喜歡男人觸碰,骨子裡卻希望大家都能難到她
所以才練會高超的靈體脫離術XD



唉,我把目標轉移到鑑長跟Binobi上好了(喂喂XD)



第6集的劇情怎麼怪怪的...
前半大至是在說跟NODOS大打出手的船鑑,被所有的中繼站拒絕
於是公主變決定要遠離航道,跳躍入宇宙迷宮中
全船的公主fans自然是瘋狂地支持了公主的決定


(伊歐你沒資格當政客唷,演講超沒說服力的)


(這個就比較有本錢從政了XD)

另外就是銀之一族那裡的4隻NODOS,也被派出去追擊AGE
這次出馬的是大眼蛙跟外星人
外星人是被美少女NODOS逼去的,他好可憐唷...
那個美少女NODOS好像不是NODOS的樣子,不然她為什麼會說"我們白銀一族"?
還是說,她是白銀一族出身的NODOS,所以才會這麼高傲?


(美少女妳的眼神好邪惡啊!!)


(嗚嗚~~天線寶寶被逼哭了)

之後的劇情就是在講AGE跟公主、伊歐跟紅髮侍女長兩對的感情鋪陳...冏
這段我看得心情超悶的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一個蘿蔔一個坑呢...
像艦長跟binobi這種配對也很好啊>"<

唉...我果然不可以太過份期待AI成為官配...


(你們兩個不要給我打情罵俏!!!!)


(伊歐你用這麼帥氣的表情在跟誰說話哈?)

這集還出現了新角色,是個御姐,跟白銀一族的NODOS似乎關係密切
但她目前的身份不明(她長得超有松本零士風格的)


(這是另一部動畫來客串的吧?怎麼風格差這麼多...)

等到動畫演到下半場後,那個無所不在的白銀美少年又出現了
他再次召喚了青銅族去包圍船艦
一開始艦長派了伊歐去對亢,但連想都不用想也知道,伊歐根本打不贏...


(白銀美少年又只出場3秒鐘,真沒戲份)


(搞不好白銀美少年其實是偷偷在暗戀伊歐,所以才會化身為跟蹤狂呢XD)

接著公主就用超悲壯的表情(以及更悲壯的BGM)目送AGE前往戰場
搞得好像AGE不會回來似的......


(嗚~AGE的表情好憔悴唷)


(公主啊,妳每集都得說一次這句台詞嗎?)


(誰跟你再次再相逢!是妳把AGE推上戰場的,然後還在背後說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為我們付出呢?"這種意義不明的話,好像自己有多善良一樣)


(AGE每次都馬是單槍匹馬,別給他扯後腿就好啦)


(大眼蛙也變邪惡了>"<)

結果AGE會不會回來,再次奔向伊歐的懷抱呢?
就要等下集才會知曉了
(沖方丁你快回來吧,HA越演越沒有重點啦>"<)


(遙遠的~遙遠的~AGE變成星星啦)


(伊歐你還不快去把他追回啦!)

這話的人物作畫有點微妙...再差一點就會變型了的感覺
不過背景卻畫得超精美的
尤其是蕃茄園裡的蕃茄...美得跟圖鑑沒兩樣QQ
真不懂,蕃茄畫這麼美幹麼?


(蕃茄...沒有基因改良的唷)


(天空...夏天到了呢)

AGE與IO的妄想劇場第二彈(請點圖)
這次IO的台詞我可是一字都沒改唷XD

希洛克妄想劇場

IO告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