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走到哪哥到哪 02
作者:小笠原真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唸國1的阿清,
有個對他過度保護老哥。
一場令人感動的兄弟之愛,精彩上演!
在第2集裡,不良男和不良妹的戲份越來越吃重,『走到哪哥到哪』真是史上空前的傑作啊!

感想:
第2集就在無聲之中出了...
阿清的哥哥越來越讚了,我越來越愛他了 XD
而且內封超妙,內封大概是本書最爆笑的地方

搞笑漫畫的接受度很兩極
像我雖然滿愛這本的,但有人卻覺得他很無聊
這部的笑點不賣鹹濕不賣低極也不涅他,可是還是能讓我笑出來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

最近的搞笑漫畫比較常走涅他系
捏得好就算了,但有些現在某些當紅的漫畫我卻覺得很無聊...

再來是吐槽系
這種就要看天份了,通常要有大叔的心智才能接受

以前當紅的鹹濕系現在少很多了

最後是劇情系的
《走到哪哥到哪》大概就是比較類似這類劇情式喜劇
對話比較沒這麼一針見血
但場個空間與角色互動被營造得很有趣

但在少年漫畫裡拿2個笨蛋男生當主角(而且還是兄弟)
在萌力當道的現在不會覺得很沒賣相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