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冰堂涼二傑作集Vol.5
作者:冰堂涼二

文案:
心愛的網王角色變成同人作家!歡迎來到冰堂老師的同人世界!
跟大家分享卡通御宅族的世界!包含不同角色的COSPLAY!
~我的他是同人御宅族~系列結集成冊。

感想:
這本是同人誌再錄本,主配對是忍跡(或者該說是忍足與跡部的御宅族世界)
這很難得耶,冰堂老師居然會畫忍跡XD
可是想在這本裡看到LOVELOVE是不可能的
因為這本骨子裡其實是同人販售會工作人員教戰手冊啊

忍足的身份是販售會一廳的負責人
而身為他的情人的跡部,也一起被拉進這個世界
於是兩人就簽手扛起工作人員這沉重的負擔
過著只有御宅族才能體會的浪漫生活XD

這本的笑點,是一開始很反抗、但到最後比誰都精通ACG世界的跡部XD
大聲唱著特攝主題曲的手塚也很妙(感覺就很像他會做的事)
反觀忍足,就完全像個企業戰士,帶著疲憊又堅強的萌之氣息

這本的翻譯糟到我嚴重懷疑他是用翻譯機翻的
所以...還是去收原文版的好了...(忍足好可愛)
我覺得我對冰堂涼二的愛又加深了一步
他的冷式笑點完全戳中我的脾胃
每次看他的書我就很想飛去日本擁抱他再獻吻XD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冰堂的書是長鴻代理的呢?這會讓我想再多收一部原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