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乾爹

書名:[重生]乾爹
作者:巷陌芥末 

文案:
唐可上輩子是個徹頭徹尾的倒霉蛋。
活了半輩子,一夜之間愛情事業友情全沒了。孤零零的搬著箱子一出校門就被車給撞死了,最後連個來領屍體的人都沒有。
醒來卻發現重生到娛樂圈一個臭名昭著的二流男星身上。
他只想接管這個身體,發憤圖強積極向上,重新好好活一遭,可是...等等...什麼?!
乾爹?!
有沒有搞錯,原來這個身體以前竟然抱著人家大腿求包養?!
周憲章一手插兜一手氣定神閒的解襯衫鈕子,「這是包養的第一道程序...潛規則...」
唐可:「等等!...唔唔...」

TAG:重生演藝圈、獨佔欲強總裁攻X情緒化重生受、TAG實在沒什麼好下的只好如內文了 

感想:
這是個...呃...怎麼說...很沒邏輯的演藝圈重生文。  
雖然在我看過的演藝圈文裡不算特別難看,但可以跟《重生之對手戲》一樣紅我就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了。  
因為這文真的不怎麼樣...  
 
故事是講一個大學教授穿越到一個小明星身上,而且一重生就被人給潛了。  
之後的故事就是大學教授一邊耍任性一邊在演藝圈裡發光發熱。  

這故事開頭的展開真的跟《重生之對手戲》很像(其實兩人的連載時間也差不多),但是《乾爹》的小受個性比較糟,很情緒化,常常會在片場歇斯底里,看得我都有點心驚膽跳他會被人給扁了。  

而且作者大概是新手,所以寫文的流暢性不太好,感情戲也一直在鬼打牆,小受的內心戲轉了好幾個圈都在原地,一下要喜歡一下又不要喜歡,看得我有點煩。  
最煩的是小受一直說他要好好重活一便,但他的個性真的是...幼稚又任性...而且又不是那種很有氣場的渣受、就只是個會亂叫的小博梅,要不是他有大老闆包著他早就被丟進台灣海峽裡了。  

小攻的個性好一點,至少相較之下是比較討喜的。  
但他就是個總裁攻,總裁攻都那樣,偶爾展現一下金錢勢力,剩下時間就展現獨佔欲,整體來說也沒太大亮點。  

另外最讓我不可思議的是,除了小攻那個傻逼,這文居然還有人暗戀小受!?  
小受那個又彆扭又高傲的人有什麼好暗戀的啊??太神奇了= =  

這文我才剛看完不久但我發現我已經想不太起來劇情了...  
總之就是篇雖然不到非常難看,沒事幹時還是可以看,但也沒多好看的演藝圈文。  

ps.我其實很不喜歡潛規則但不知為毛全大陸的小姑娘都相信大明星一定都是被潛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