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轉自PTT-BOOK板,作者rehtra

架上、床邊、廁所裡有很多書沒看完,看到新書又忍不住下手
於是乎,欠下許多大大小小的書債
雖說欠債讓人臉紅,不過我們還是應該誠實面對自己的債務
來統計一下自己欠了多少書債吧!


債務何來(看書板逛書店或其他):逛同人誌販售會、同人誌廣告板、網路折扣書展

欠了幾本:不知道

你欠的書名是哪些:有1/3是奇幻小說、2/3是BL+同人誌小說

這些需要多少時間還:反正奇幻小說我是不打算看了(喂)

從開始到看完某本書最長花多久時間:我很想說刺客的某集(因我到現在還沒看完)

從開始到看完某本書最短花多久時間:漫畫

覺得哪一本藏書一輩子都看不完:嗯......夏晶之子(永遠是翻了前3頁就擺回去)

有意將債務還清嗎:我的壞習慣是只看租來的書

具體還債計畫:常坐火車,我就會多看一點自己買來的書


還有我真很想知道我買那麼多同人小說又不看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然後又不能大大方方地轉賣......(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