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BLOG的問卷,所以只放在BLOG上
填問卷是我消解壓力的興趣...可是最近都沒啥問卷可以填了...
歡迎提供那種很長的100問給我!

01.你的暱稱。

因為熱愛網王,於是被人嫌棄沒智商的花癡小明


 02. 你在用哪種BLOG呢?(EX:樂多、無名…等等)
 
現在是痞客思(←這是新的中文名唷)


 03. 承上題,你覺得現在使用的BLOG好用嗎?有沒有使用到想要翻桌?

要是無名不機車的話,我還是覺得它最好用QQ
最不好用的是YAHOO
天空也不太穩
樂多空間小不拉基的一下就滿了
要是PIXNET再給我搞花樣,我可能會考慮搬到國外去...


 04. 你曾經用過哪種BLOG(EX:樂多、無名…等等),從以前到現在總共申請了幾個BLOG?(坦白吧!到處申請BLOG的傢伙!) 

樂多→無名→PIXNET
剩下都是申請好玩的,沒認真研究過


05. 常常更新BLOG的版面嗎?偏好什麼性質的版面?(EX:全白色、全黑色)

大概兩個月一次吧,改CSS語法很累的
背景一定是淡色系,以方便閱讀
我又沒啥格調,不必把背景搞得黑黑的


06. 更新BLOG的內容多半是什麼呢?(EX:自創文章、同人文章、日記或者是BLOG教學…等等) 

半隱性的花癡文


07. 有在BLOG上設計數器嗎?有的話有沒有在辦踩HIT活動呢?
 
有計數器
不過就算辦了踩HIT活動也沒人會玩啊
(而且自己畫賀圖給自己,還滿心酸的說XD


08. 喜歡在BLOG上放置小玩物嗎?(EX:Mero小水滴、Flash時鐘…等等)

要不是看牠可愛我才不會放呢...(碎碎唸)
所以現在砍光光了


09. 有因為BLOG而認識新朋友嗎? 

我人緣很差(淚)


10. 覺得BLOG與自己建立的小網站哪個比較好?或是各有千秋? 

當然是BLOG好!
你知道架站有多辛苦嗎?
何況還是架一個領不到錢的站,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11. BLOG是現在許多大型網站必備的服務,你覺得哪一家的BLOG最棒? 

以前的無名真的很好的QQ
我真像個忘不了前妻的傻老公......


12. 承上題,你覺得哪一家的BLOG品質不是很好,請說明理由!

YAHOO
這麼醜的BLOG怎麼有人用得下去?


13. 有沒有常常更新BLOG的文章呢?平均幾天更新一次? 

每天更新
所以這篇也是湊篇數用的


14. 覺得自己的BLOG算是什麼性質?(EX:腐女的腐敗BLOG、宅男的萌與控BLOG、婆婆媽媽的BLOG) 

純【二次元】心得分享站
台面上雖然這麼寫,但骨子裡是炫耀板主敗家過程兼耍嘴炮用的低俗BLOG


15. 對於常來自己BLOG閒晃的人想說些什麼話呢? 

我真的是個好人
只是偶爾偏激一點而已...對不起...


16. 自己的BLOG有沒有留言規矩?(EX:不可以使用火星文、注音文等等) 

隨便啦,反正我看不爽的會直接砍、不想回的就會擺著給他爛
留個言規矩這麼多幹麼呢


17. 使用BLOG有多久的時間了?為什麼當初會開始玩BLOG?

邁入第3年
因為我當時剛好打算戒掉OLG


18. 最喜歡逛誰的BLOG呢?不限人數,請分享你認為很棒的BLOG!

拍謝,我每天逛的站是PTT,它是BBS,不是BLOG


19. 給自己的BLOG一個分數,1~100分,並且說明一個理由

0分
我這輩子還沒拿過這個分數呢


20. 點名時間☆請點五個你有在寫BLOG的朋友! 

就說我人緣不好了嘛!(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