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網遊之虛擬青樓

【心得】
書名:全息網遊之虛擬青樓
作者:四喜湯圓

文案:
PART1
那個冰冷的男人站在他身後,「還不過來伺候。」
寂寞指流年這樣=口=了,莫不是……要上床伺候?
PART2
寂寞指流年驚叫道:「我的身體在消失!」
凜然無聲臉色驀地刷白,拋下重劍沖上去,可是人卻穿透了寂寞指流年的影像,凜然無聲愣住了,「流年……?」
【系統】世界:由於系統出現異常,導致部分程序錯誤,數據清零,請玩家盡快下線等待遊戲修復。
當凜然無聲終於能登上遊戲的時候,再也找不到他喜歡的那個NPC,他也還沒有跟那個傻傻的NPC道歉。

TAG:全息網遊、古風、多CP、流水帳、除了主角小受全員富二代、少女味特濃、霸氣將軍攻、美人平胸受

感想:
下有負評!!

《虛擬青樓》是一個網遊文,小受因為被裁員了獲得一台遊戲艙做資遣費。
結果登入遊戲後,小受卻被迫成為一名青樓小倌,要負責青樓營運。
小受還同時招幕到另外3名同樣是被迫成為小倌的玩家,四個人就一起在遊戲裡大談戀愛不務正業。
小攻是一名霸氣側漏面攤強勢不茍言笑獨佔欲強的大將軍,他看上了小受,決定跟小受在一起,卻不知道小受不是NPC。
小受在小攻愛的霸道攻勢下,終於淪陷,就跟小攻雙宿雙飛,從一個被裁員的貧戶麻雀變鳳凰嫁進了富豪之家。

小受跟小攻已經互相看對眼很久,還同居了,但因為還沒結婚所以一直守著最後一道防限。
好不容易小攻跟小受終於完婚了,可以上床了,小攻把小受帶到遊戲中的荒郊野外準備來場野戰。
這時候系統突然題示:不可以再野外OOXX。小攻只好沮喪地把小受帶回自己的遊戲大屋,等晚上再行事。

這時候我就在想:你馬啊小受不是躺在你旁邊(的遊戲艙)嗎!你為什麼不登出遊戲啊!到底是有什麼逼不得以的理由讓你們非得在遊戲裡做不可啊!現實中的肉體交流不好嗎!還是小攻你是想預防性病!


《虛擬青樓》這小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少女,不是言情小說的那種少女,是少女漫畫的那種少女,而且不是花牌情緣的那種少女漫畫,是杉惠美子式的那種少女漫畫(好吧我知道我代溝了,這年頭誰認識杉惠美子啊)
故事調性除了甜還是甜,全篇呈現粉紅狀態。

而且為了增加故事趣味性,作者替四位小攻安排了各種奇妙的身份與狗血的過去,然後讓他們跟小受們在遊戲裡糾葛不清。

《虛擬青樓》的小攻們就像是明明只是17歲的高中生還要裝淡定裝深沉裝自己以外的人都是傻逼,並自以為這樣才比較帥。
但我想到很多少女漫畫的男主角都差不多是這樣,就釋然了。


雖然是網遊,但全文幾乎都在談戀愛,沒什麼遊戲情節,也沒什麼經營模擬情節(我本來以為這文可以看到開青樓的過程的,結果什麼都沒有),四對CP都把遊戲當成是現實在玩,一點虛擬網遊的氣氛都沒有。
四對CP裡我也只喜歡青青子衿跟霜花劍上這兩對(理由是夠老梗夠狗血),我能把這小說看完,全是因為這兩對CP還能勾起我一點興趣...


這小說很明顯定位是給國中生看的,所以我就很淡定地接受了網遊裡的小攻明明年紀輕輕就是要淡定深沉腹黑(要真的有個淡定深沉腹黑的男人會沉迷網遊?),然後小受都自稱自己不娘但全網遊的女人都比他MAN的設定了。

如果單純想看一個歡樂向、無負擔、不虐身虐心、夢幻少女味濃的長篇甜文的,可以來看《虛擬青樓》。
《虛擬青樓》就像是那種綜漫同人,不管中間發展了多不光怪陸離的事,結局一定是人人有CP全民皆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