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T不見T

【心得】
書名:網遊T不見T
作者:莫心傷

文案:
這是個大家一起玩劍三的故事\(^o^)/
這也是個作者惡趣味拆掉各種西皮的故事……
軍爺X大師(天策X少林)

TAG:劍三、溫馨歡樂向、天策X和尚(我居然沒站錯CP)、互攻、這個天策絕對是牡羊座的!!、自戀二逼話嘮小白攻、阿彌陀佛受、其實我是個和尚控(←這TAG跟本文無關)

心得:
有一天,一個強大的七秀美眉跟他的和尚老公吵架叛出浩氣盟,被路過的惡人谷的天策看見,就把七秀收進盟裡。
結果又有一天,天策又看見浩氣盟的公會在圍攻和尚,七秀美眉還跳出來救場。路過的天策一不小心失心瘋就也把和尚邀進自己的公會,希望和尚跟七秀夫婦能破鏡重圓。

故事到次都很正常,但天策把人收進公會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對和尚很上心,帶和尚去打裝備刷戰場做日常等等等等等等,天策對和尚非常好,而且很盧很話饒,沒花多少功夫就靠一張嘴跟厚臉皮把和尚的電話要到手,還特地跑去單獨跟和尚面基。

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故事大綱...沒玩過劍三的大概看不懂...還好我有玩過劍三...(雖然只玩了一個月)

本文作者說:說實在的劍三這個遊戲,走三步路遇到的人,不是網配就是翻唱然後是畫手或者做視頻的,最不濟也是個寫文的…

由此可知...是人就應該要玩一下劍三...但是大陸版劍三好LAG...

回到正題。
這是一篇滿歡樂的網遊文。
主角天策本身就是個KY攻,所以他不管言行舉趾都特別歡樂。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很萌很萌很萌很萌(摀臉)這麼KY的攻太戳我萌點了,而且他跟和尚的互動也很坦然,並不會因為他喜歡男人就腹黑耍心機或是膽怯不往前,這種感覺很好。

和尚呢則是比較淡定的受,天身就喜歡當主坦,只喜歡默默付出不喜歡被人包養。
所以當天策要包養他時,他真的非常不習慣也不樂意,還因此炸毛了幾次。

這個小說的天策寫得比較具體鮮明。
和尚的個性就千變萬化的,常常在修正,形象不是太明確。
其他配角也有一點類似的問題,就是人格設定不夠穩定常常在變化。

故事本身也很簡單,但是對話還算有趣,整體的節奏很輕快,就連出櫃歷程都不怎麼灰暗。
加上天策很萌,和尚吐槽有時候也很給力,所以這也是近來我看過的網遊小說裡覺得最萌的一篇(當然還是不及《對不起我認錯人了》萌,那篇真是劍三同人的神作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