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氓VS大尾巴狼  

【心得】
書名:小流氓VS大尾巴狼
作者:妄起無明

文案:
一個是看起來吊兒郎當又不務正業的小流氓。
一個是披著企業精英的皮卻讓人摸不清底細的大尾巴狼。

毫無交集甚至相互厭惡的兩個家伙是怎麼莫名其妙地滾上了床單?
情不自禁一觸即發干柴烈火翻雲覆雨之後就萬事大吉了嗎?
要怎麼做才能在磕磕絆絆中磨平彼此的棱角學會遷就對方?

王子與王子能不能從此過上幸福的生活……
不,是狼與流氓會不會從此踏上荒淫無度欲罷不能的不歸路?
答案文中找。

TAG:京腔文、流氓腹黑攻、炸毛二逼受、攻有女朋友

感想:
被某友人吐槽他真是不了解我的品味,但就算被人說我品味低我還是要說我喜歡這本XDD
《小流氓VS大尾巴狼》真的很萌!!抓我心肝的萌!!

故事是講述一個搞樂團的窮小子,因為拍MV的事跟某娛樂公司總裁對上,兩人互看不順眼卻又倒楣地常常撞在一起,結果這一來一去心中怨恨更深,彼此都留下深刻的印象(雖然大多是恨意)

但有一次兩人喝醉被送到同個房間(但啥都沒做)一覺起來後發現仇恨也淡了。
大尾巴狼更為了搞小流氓,找人去買小流氓的CD、找黑客駭他店腦,弄得小流氓又生氣又覺得大尾巴狼太超過。

然後就這樣一來一去地...兩人開始就"試試"了。

可是當時大尾巴狼有個交往2年的女朋友,他還是背著女友跟小流氓上床,還一起到外地幽會(沒錯,小流氓就是那個二奶)(我就是喜歡外遇梗怎麼樣啊反正我品味低嘛)

一開始兩人交往時都不是太真心,但被抓包後,才發現彼此都很真心。
但這時候小流氓家裡出事,死都不肯告訴大尾巴狼,於是兩人鬧騰了一陣。
後來合好了換大尾巴狼那裡出事還被抓去關,又鬧騰了一陣。
最終才步向HE。


小流氓是個比較一般的二逼文藝青年,沒什麼背景就空有理想報復與天真。
大尾巴狼則是裝逼文藝青年,他有過比較深沉的過去,也有過一段淒美的戀情(我還滿喜歡他跟他前女友那段故事的)

這文我看得很爽的最主要理由是:在我連續看了《張英明談戀愛》跟《博士宿舍樓》之後,終於看到一個不用花腦袋就能輕易了解對話框是誰講出來的話的小說了!

妄起無明的文筆比較直白無修釋,但貴在一個通暢自然,而且對白都很口語話很可愛,所以文章後半入V後有拖戲嫌疑,也能讓我不覺得壓力太大地看完。
但如果這文結束在兩人終於兩情相悅那裡我覺得會更好看,後面那些來來去去有些沉悶了。

然後,從《小流氓VS大尾巴狼》開始,我看了《新娘變新郎》,接著看了《老子真不想穿》再後來看了《月照青山》跟《隨江》,一回首,發現自己已成了妄起無明的粉...
我好想要買《月照青山》有沒有出版社願意出一下呀?之前的訂製書已經買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