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明星路.jpg

【心得】
書名:大神明星路
作者:舒誠

文案:
鬼畜啊鬼畜看一个脾气火爆的偶像键气受,
如何把自己送入披著羊皮的狼的大神口中····o(┘□└)o

感想:
下有負評!!!!!!!!!!!慎入!!!!!!!!!!!!!

這文...他有時候是59分讓我想要放棄,但有時候又有61分讓我撐下去...
於是在不知不覺間,我真的把文看完了...我覺得我的耐心值又增加了3點!!


這作者每回文的後記都讓我好囧...感覺他就像是要準備高考的小LOLI(雖然應該不是)
而且這文文筆真的很不怎麼樣
作者很喜歡用「主角的個性就是XX跟XX,所以他才會如何如何」這種句型
好像不把形容詞冠到主角頭上,讀者就會搞不清楚主角是什麼個性一樣

而且文裡有個炮灰女...是個很壞的女人...
女人壞我覺得沒什麼,我只是受不了小受居然會被這個壞女人騙了三次!!
這小受也太腦殘太白蓮花了吧?

就算作者不斷強調小受很熱血脾氣很衝,而且還算聰明
但能被同個人耍三次,我還是覺得他是個天真到無藥可救的小毛孩...


這文的小攻貌似是個美攻
說是貌似,是因為作者好像很想努力表現小攻長得又美型又腹黑?
不過表現得很失敗就是了...

小攻個性倒是不錯,對小受很好,就是戲份少了點
少到我真懷疑小受怎麼會愛上一個路人= =

另外作者有埋一個讓我很囧又完全不能理解的伏筆...就是小受曾經跳過槽
但他跳槽的背後居然有小攻在操作!?
這是為什麼啊!?
小攻不是本來跟小受同個經濟公司好好的嗎!?
小攻不是很賭爛那個砲灰女誘拐小受嗎!?
那幹麼還要叫小受去跟砲灰女同個公司啊!?
真是理解不能...不能理解= =

我唯一的解釋就是作者想表現出小攻才是幕後大魔王的深沉與氣度...
但他卻用了一個前後邏輯不一的梗當梗...讓我也很梗...


總之這不是一篇太好看的文
但卻有受歡迎的本錢
這個世界就是不太好看的文受歡迎
這就是世界的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