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又一春.gif

【心得】
書名:柳暗花明又一春
作者:灰色的貓

文案:
2010年,網戀是不對的行為。
2010年X月X日,路其安買了一個鑽石戒指,可是相戀一年半的女友微笑著告訴他:我和游戲的老公“同船渡、共枕眠”了,他很強,服務器排名很靠前plapla……
2010年X月X日,路其安頹廢中……
2010年X月X日,路其安的三觀死了,報復社會的最佳手段是:開人妖號搶前女友的現任老公。
2010年X月X日,路其安進入游戲。
2010年X月X日,路其安認識了逝水流年,性別:男。

這是一個孩子想去找回戀情結果被掰彎的故事……

心得:
這文14萬字
有7萬字是寫小受的前女友跟公會會長、跟公會會長的愛慕者、跟暗戀小受的女人、跟暗戀小受的女人的好友,這4個女人爭風吃醋的故事

我還滿愛4個女人在大顯神威這一段的
雖然劇情很不BL,可是很狗血很八點檔,看起來還挺爽的XD


小說遊戲背景是神魔,因為我有玩所有份外熟悉
也因為這樣我才把這文堅持地看下去的

小說前7萬字的小受還算個柔情鐵漢
嘴上說要拆前女友跟會長的CP
但其實還是捨不得看前女友難過
這份癡情很動人
我看得也很快樂

但小受後7萬字就真的只是個小受了...
網遊文的小受大多是天天的、有點傲嬌、有點炸毛、有點好哄
看得我實在很沒勁XD

至於小攻,他在前7萬字幾乎沒戲份,就只是個大少爺
後7萬字則搖身一變變成標準的網遊文小攻!
滿口老婆老婆的喊、有點腹黑但嘴巴甜又寵受
看得我更加的沒勁

如果照前7萬字那樣
大少爺攻X鐵漢柔情受
我可能會更高興一點
但很顯然這小說前後半部是不同的作品
只有名字一樣而已

而且因為前7萬字因為女人們不停在爭風吃醋,所以看起來很有趣
後半部少了女人們,整個故障就顯得很流水帳了
連照理來說要很有趣的公會隊話都變得很無聊
害我一直快轉...

唯一的優點是...這文有肉!!
而且小受男扮女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