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潛著吧!.jpg

【心得】
書名:喂,潛著吧!
作者:我的小Q

文案:
玩游戲誰沒被偷襲過?
自稱偷襲之王的穆楊連續被同一個人偷襲了N次
而且還不能反抗!真是奇恥大辱!
他要報復!可是使出渾身解數也鬥不過那個冰山面癱男!
穆楊悲催了!痛哭流涕:我潛著!我潛著還不行嗎!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猥瑣受被打壓被推倒而且永遠不能翻身的故事。
鍵盤式網游文,冰山面癱攻X猥瑣宅男受,1對1,還是胡編亂造哦~
以現實部分為主,網游內容不多,還是互相穿插吧~

感想:
還滿好看的故事
兩人戀愛過程步調快但很甜蜜,不會有很突兀的感覺
但這根本不是網遊啊
網遊的情節超超超少的

我要小小地扛普類一下
推薦著小說的人說這小受是猥瑣受
但根本不是啊!
小受一開始是有點猥瑣沒錯
但寫到後面就變小天使了...
人家想看的是猥瑣受啦(淚)

然後,說起來這作者常常無視自己的設定
小受一開始是個宅男還在網上賣情趣用品,整個很低級
結果寫到後面就變成清純可愛天真迷人...(這是要當受的人天生的宿命嗎)

還有配角太多,常有新人跑出來串場,卻不知道他們出場的理由
有種雷聲大雨點小的感覺

小攻也養了一隻狗,這狗一開始很搶戲,但後來卻完全被鬼隱

而且為毛網遊的小攻都是總裁?大陸總裁是跟公安一樣多嗎!

我也不喜歡小攻是個潔癖...愛乾淨是好事但潔癖成隨時隨地要洗手就挺討厭的

說來說去其實這篇還滿好看的
全文都很甜、很有戀愛的感覺,打混摸魚偷看時特別美(但實體書我可能就不會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