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供はドアの前で.jpg

【心得】
書名:在門前等待你的愛
作者:黒沢椎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可以讓我住個一晚嗎?」這樣要求下班回家的美髮師‧乃木的人,是美髮廳的高中生顧客‧修司。
自從那天開始他就一直賴在自己家裡,猛然察覺時,兩人竟然已經成了同居狀態!!
不管乃木怎麼兇他,修司卻每天親手做晚餐,像隻忠犬一樣死心塌地地等他回家!?

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看黑澤老師的漫畫
所以我只有一個感覺:黑澤根本是川唯東子的COPY版!!從頭到腳無一不像!!(拖走)

《在門前等待你的愛》是部王道BL漫畫
描寫跟已婚人士交往而弄得身心俱疲的乃木
被一個高中生修司死纏爛打,最後對修司傾心的故事

TAG:年下攻、GAY受(啥)

這本漫畫好不好看...見人見智
因為《在門前等待你的愛》是部很王道的BL
劇情很王道、描寫手法也很王道、王道的就像是一本公式書
主角的個性也都很正直,不會搞七捻三的虐身虐心
H的份量也算誠意十足
而且姿體的畫法滿飽和的,畫風又很柔軟
所以喜歡這種正統BL的人就會喜歡

但我本人不太喜歡這種正統BL...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川唯東子的正統BL更好看(炸)


《在門前等待你的愛》教會我們的一個真諦:蹲在別人家門口等待被撿回家的人,都一定具備家事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