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と私.jpg

【心得】
書名:犬と私
作者:たし

文案:
高中剛入學的昂遇上了學生會長的颯,便對他一見鍾情。
趁勢告白的結果,就是開始了他那稱不上是「交往」的忠犬生活!
只是個跑腿的?還是戀人呢!?
即使被打或是被「調教」,昂還是緊緊跟著他的主人!
忠犬昂汪汪叫,他的奉獻物語就此展開了。

感想:
紅衣說這本的CP很像《屍鬼》的徹夏
然後小花花則說主角兩人很煩
AMAZON上則有一個十分慘烈的負評說這本『除了學弟像個狗狗一樣被學長逗弄之外沒啥好說的』
但是我非常喜歡這一本書!!!
喜歡到看完後就想把這作者的所有作品都敗下來

弄到後來我覺得搞不好只有我一個人非常喜歡這本書XDDDDDD


《犬と私》的設定很簡單:笨蛋大狗攻X愛逗弄人的受

大狗學弟是個直接、熱情、又不怎麼聰明的傻小子
因為對學生會長一見鍾情,便忍不住就跟學長告白,沒想到學長一口答應了他的請求

兩人交往後
學弟才發現學長根本不把他當一回事
不論學弟多熱情,學長都只是把他當隻狗在玩弄

雖然學長對學弟多少擁有獨佔欲
但兩人除了偶爾KISS一下之外什麼事都沒做過
所以其實我也不是很能確定學長到底有沒有喜歡學弟XDDD

這本書之所以會讓我喜歡
除了學弟笨得很天真很直接很熱情外
學長的個性也非常討喜

學長最初登場時是以學生會長的生份
外表很可愛、漂亮,算是美少年路線
但他其實是個很直接、暴力、怕麻煩、大剌剌的人種
但除此之外,學長又擅於作家事(單純是因為他自己愛吃)、擅於學習
是個活得很自我但又直爽不高傲的類型

通常大狗攻都會配上淡定受或傲嬌受,很容易讓人生膩
可是《犬と私》的小受既不淡定也不傲嬌,他那旁若無人的態度深得我心>///<


雖然《犬と私》裡沒什麼戀愛情節(搞不好這就是不受歡迎的主因XD)
但學長、學弟跟其他同學間的互動都很有趣
很熱鬧很青春又很腦殘(?),歡樂的氣氛讓人嚮往

作者的分鏡也很明快
內心戲用得很少
劇情大多是被生活瑣事填滿
文字量算多,但對話框裡的內容幾乎都沒什麼重點XD
這種風格跟腰乃比較類似
只是たし的畫風走比較柔軟的路線

與其說《犬と私》是BL漫畫,不如說他是寵物日記(啥)可能更適當

我很喜歡受比攻強勢的類型
所以我很喜歡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