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LINK.jpg

【心得】
書名:SKY LINK
作者:山田シロ

文案:
大學生律輝在上學的第一天,就被個男人撞倒,對方還說「你的長相是我喜歡的型」,讓他心生厭惡感,這男人就是講師:高木慎太郎,之後一直纏著律輝。
有一天,律輝發現當高木望著天空時,表情顯得很悲傷,不由得開始對他很在意……

感想:
山田シロ,銀土大手,所以這本《SL》的封面也很理所當然地很銀土(喂)

扣除掉銀土這點(小攻是有點痞痞的講師,這設定還是好銀土)
《SL》就是部文青系漫畫
不過因為是文青系漫畫所以應該滿適合高中生的(啥)


下有負評,慎入!!!!!!!!!!!!!!!

被雷到的不要怪我沒事先提醒你這是負評


對我來說...《SL》空有畫風,劇情卻很意義不明

《SL》的主角,分別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耍憂鬱的學收律輝
以及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裝深沉的講師高木

高木對律輝很有好感(理由不明),所以常常找律輝搭話
但是律輝覺得高木不端重,所以很不喜歡他
直到又一天,有其他喜歡高木的學生跑來向律輝下馬威,聲明律輝一點都配不上高木
被恐嚇的律輝,這才意識到高木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故事到這裡都算正常(只是鋪陳手法太過無病呻吟而已)
可是當律輝開始在意起高木後
高木就突然褪去講師身份、變成很酷的戰地記者(而且還曾經有段痛苦的過去)

接著高木對律輝提出邀請:「我知道你喜歡看天空,我可以帶你去看全世界的天空」
然後把律輝接出國,一起直奔中東看夕陽


天空戰地記者攝影師,這種種關鍵字,組合在一起,實在太作做了XDDD
這到底是哪個年代的設定啊XDDDDDD
兩人就不能好好當講師跟大學生嗎XDDDDD
就算真的想要去當戰地記者,也請做好充足的準備嘛
不然我會覺得這兩個人無預警跑到中東,只是為了光觀啊XDDDDD


反正我覺得《SL》實在是無病呻吟得太好笑了
費盡心思營造的氣氛、放慢步調的節奏、找不到重點的內心戲描寫
這一切,全都刻意得太歡樂了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