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 第一話

http://www.anime-nomoney.com/

狩那北:小杉十郎太
綾瀨雪弥:福山潤
染矢薰子:飛田展男
祇園寅之介:置鮎龍太郎
久芳誉声:辻谷耕史
久芳操:羽多野渉

嗯...作畫品質就跳過吧(心虛)



這部動畫一開始的劇情有點嚇到我了(因為很白爛)
男主角小北先生在拍賣會上花了1憶2千萬把雪彌買下
原因是因為雪彌少爺曾經在大雨之中送過小北先生一把傘,從此讓小北先生一見傾心



可是雪彌少爺已經忘記小北先生了,還念念不忘出賣自己的表哥
這點讓小北先生很生氣
所以氣得差點強暴了雪彌少爺



+++++以下是劇情開始好看的分隔線+++++

冷靜過後的小北先生就跑回去上班了(他是放高利貸的)
他的公司有兩個講話滿毒的雙胞胎久芳兄弟
以及青梅竹馬的人妖訪客染駛薰子



在經過一番討論後,小北先生決定回家好好善待雪彌少爺
沒想到一回家後就發現雪彌少爺發燒了
心急的小北先生便替雪彌少爺煮了粥
這個小動作因此溫暖了雪彌少爺
沒想到就在兩個人感情升溫時
雪彌少爺的混蛋表哥突然打電話到小北先生的家(為什麼他會有小北家的電話?)
情急之下的雪彌少爺就吵著要去救他的表哥
於是小北先生只好讓雪彌上爺離開了



以上就是第一話的內容大要

然後我要說我的感想...
因為沒看過原作,所以我不太清楚他是怎麼樣的一個故事
一開始的白爛劇情真的有點把我嚇到了
讓我誤以為他是普通的以H來換取愛情的變態故事
看到一半後才發現劇情比想像中的有意思
其他的配角也滿搶戲的
就是另一個重要的主角雪彌少爺他...他實在太娘了...完全不合我的味口>"<



雪彌少爺的CV是福山小潤
可是雪彌少爺開口說出的第一句話,我卻把他誤認為宮田幸季~冏
福山小潤用這麼尖、這麼詭異的聲音說話會讓我適應不良...
雖然哭腔的地方也算滿惹人憐愛的
但我真的很受不了故意把聲線拉得這麼緊的男聲啊QQ



小杉的聲音就很可愛了XD
飛田展男更是讚到沒話說>////<



第2集不知道啥時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