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を語らない唇.jpg

【心得】
書名:恋を語らない唇
作者:ナナメグリ

文案:
「就算沒有感情也能上床,男同志不是都這樣嗎?」
大學生:川元找一夜情的對象總是來者不拒。
有一天,他遇到大學裡的事務員:黑木,於是便打算誘惑他…
「你總是這麼做嗎!?」
黑木在當大學生時就單戀教授七年了。
「只要待在他的身邊就很幸福了。」
因為他一直都這麼專情,所以令川元的心被他吸引。
如果這算是戀愛,只你自己喜歡對方,那不是很痛苦嗎…?

感想:
輕輕淡淡的小品漫畫


《在流星底下》
我還挺喜歡這篇的
主角川元是個風流的男人,床伴一個換過一個都沒有定下來過
某天他到他參加的天文社報到
除了天文社教授外,還多了一位事務員黑木
黑木是個清麗但溫柔的男人
濫情的川元一下子就喜歡上黑木
但相處過後,川元發現,黑木喜歡的人居然是他們少根筋的教授
於是川元就很努力地幫助自己喜歡的對象得到幸福

這故事很溫馨、結局也很浪漫
雖然作者畫風跟分鏡比較生澀,但已經比我所想得好看很多了
(我承認我最喜歡看這種三角關係了艸)


《我所憧憬的RESTAURANT》
一個廚師與實習生的愛情故事


《大人小鬼》
一個發現自己性向而決定休學的學生、以及一個愛吃糖果的老師的故事


《偷窺的視線》
兩個上班儲的故事


《讓我報答你吧》
一個差點被殺的高中生、以及一個路過解救高中生的漂亮男人的故事
這篇也挺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