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點距離多一點愛戀.jpg

【心得】
書名:少一點距離多一點愛戀
作者:文月あつよ
出版社:尚禾

文案: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僵)」我拿零錢的手頓時僵住了。
我剛剛被人告白了嗎?
在每天早上光顧的咖啡廳收銀台前,美麗的男店員(男)櫛谷面無表情的突然向長谷井告白。
一位不曾被人告白的平凡上班族是哪一點吸引了大美人(男)?
在櫛谷表情冷酷卻一再勁爆的發言下,完全看不出對方心思的直男長谷井答應了交往……
本書除了有平凡上班族X率直冰山美人浪漫的愛情故事外,還有其他百分之百濃縮還原的愛情作品集!

感想:
這本的心得:沒有心得(炸)

偏偏這本又沒有雷到我可以祭出雷書評量表...
這麼無感的書還要寫心得真是太困難了
我對本書最深的印象就是:小攻的黑痣還真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